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第八届重庆地产年度总评榜 企业类人物类榜单强势出炉

华龙网-重庆晚报  2012-12-14 08:20

[摘要] 临近岁末,被业界称为“地产奥斯卡”的“第八届重庆地产年度总评榜”昨日揭晓。企业类、人物类榜单同步首发。

临近岁末,被业界称为“地产奥斯卡”的“第八届重庆地产年度总评榜”昨日揭晓。企业类、人物类榜单同步首发。

据了解,“重庆地产年度总评榜”是重庆日报报业集团、重庆晚报倾力打造的行业媒体大奖,旨在表彰为可持续发展、人居环境做出突出贡献的房地产企业和企业家,树立中国房企国际化品牌的行业标杆典范,全方位展示重庆品牌发展商与楼盘。自2005年启动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七届,在行业内外享有赞誉。

本届“年榜”评鉴机构在原有专家评审团及媒体评审团两组成员基础上,更加关注民意,首次增设大众评审团。通过专家评议、业界口碑、媒体视角、大众评审以及严格的评审程序,甄选出各个领域的翘楚。

本届“年榜”得到业内外广泛的关注。一房企高管表示,2012年,是考验各企业市场反应的重要一年。快销跑量、择机拿地,体现了企业不同的战略眼光。同时,强者更强,今年,大型房企和中小房企的差距快速拉大。有的甚至即将面临无地开发被迫退市的危机。而选择品牌企业、品牌楼盘的消费理念也已经被更多购房者认同。这必将助推新一轮的行业洗牌。

资深地产人士认为,年榜发布,企业、人物乃至楼盘的上榜,不仅是这些企业的荣誉,更是重庆房地产市场稳健发展提升的见证,充分展示了重庆房地产强大的竞争力。通过这一权威平台,获奖房企、楼盘及地产人士,赢得了业界高度认可和赞誉,形成强大影响力。

2012年度中国·重庆品牌企业(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贡献力企业

恒大地产集团重庆有限公司 重庆龙湖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重庆金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万科(重庆)房地产有限公司

协信地产控股有限公司 重庆东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重庆中渝物业发展有限公司 重庆华宇物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海地产 重庆晋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重庆南方集团有限公司

影响力企业

保利地产 金辉集团有限公司

方兴地产(中国)有限公司 绿地(控股)集团重庆公司

重庆融汇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重庆**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资源集团 复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庆市康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重庆申基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重庆中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重庆北麓置业有限公司

2012年度中国·重庆年度人物(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影响力人物

重庆融汇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邱天 重庆东原地产集团 王琴

协信集团重庆公司 刘震 重庆渝能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潘渝川

国奥集团 杨靖 金科地产重庆公司 唐畅

新锐人物

中国铁建重庆润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王超 重庆长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陈剑

重庆珠江实业有限公司 康玉峰 保利重庆投资实业有限公司 刘畅

重庆中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蔡菁 盾安(重庆)房地产有限公司 张晓丹

金融街重庆置业有限公司 陈果 重庆**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陈勇

协信总部城公司 陈思艺 SFC协信中心(小区网论坛) 骆鲲

重庆渝能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蒋姝

明星楼盘和中介榜

下周揭晓

继第八届重庆地产年榜之企业榜、人物榜分别出炉后,12月21日,明星楼盘和中介分项榜单也将神秘揭晓。

据悉,本届明星楼盘榜紧贴2012年度重庆楼市产品定位趋势,突出产品属性价值,在榜单设置上更加精准、细化,分设了10个典型代表意义的子榜单。包括轻轨地铁名盘、休闲价值旅游地产、传承价值别墅、生态洋房、投资价值商业地产、公园地产、滨江楼盘、地标楼盘、品质高层、新锐小户。每个子榜单都将经历数轮选拔,仅取少量精品项目登榜。

相关阅**:

重庆土地市场一“拍”定乾坤 房企疯狂拿地

重庆楼市上月交易量 创下今年以来单月

房产税推行呼之欲出 限购无放开迹象

轻松一下:

售楼小姐揭秘买什么户型 重庆买房潜规则

玛雅预言日本地震来袭 重庆买房15大禁忌(图)

 

----- 跟着搜房 砍价去!!-----

12.22,跟着搜房幸福社区看房团,独享全城30余盘折扣,总价劲省15万元!

本次看房团全部优惠>>
电话报名:63886009转8090,8091,8092
搜房看房团会员QQ群:223953275
(时间获取优惠信息,与其他购房者交流互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