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重庆房企大手笔甘肃投资 甘肃正在成为投资的价值洼地

华龙网-重庆晨报   2012-12-14 07:34

[摘要] 由重庆市工商联、甘肃省经济合作局、甘肃省陇商联合会、重庆晨报和重庆市甘肃商会主办的“兰渝新发现—————助力西部腾飞高端经济论坛”、“重庆市甘肃商会五周年庆典暨2013新春联谊会”今日将在重庆举行。来自重庆、甘肃两地的300余位政府官员、企业家将就兰州与重庆的经济交往展开深入探讨。

“兰渝新发现———助力西部腾飞高端经济论坛”今日在渝举行,两地300多位政商界人士探讨深入合作

由重庆市工商联、甘肃省经济合作局、甘肃省陇商联合会、重庆晨报和重庆市甘肃商会主办的“兰渝新发现—————助力西部腾飞高端经济论坛”、“重庆市甘肃商会五典暨2013新春联谊会”今日将在重庆举行。来自重庆、甘肃两地的300余位政府官员、企业家将就兰州与重庆的经济交往展开深入探讨。

重庆市甘肃商会会长、永尚旅游产业机构董事长石永泉称,论坛的一个背景是,2012年8月兰州成为中国第五个新区。“从整个西北来看,兰州新区可依托关中-天水城市群、黄河上游经济带,与西安、兰州、乌鲁木齐形成梯度开发,有利于包括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在内的西北整体合作,促进西北经济一体化发展,兰州新区是西北经济一体化发展的加速器。”

尽管甘肃地处中国西北,而重庆位于西南腹地,但嘉陵江依衣带水将两地连接。“正在建设的兰渝铁路将大大缩短重庆与西北的联系。而随着兰州新区的设立,兰州新区与重庆两江新区如何实现资源互补,共同推动西部大开发,则成为两地深度合作的现实需要。”论坛将重新认识和发现兰渝经济联系的重要性,通过分析重庆两江新区及兰州新区发展战略,增强在兰渝两地投资发展的信心。

据悉,目前四联、小天鹅、斌鑫等重庆企业已到甘肃大手笔投资,而金科、宗申等企业也已前往甘肃进行考察。

相关阅**:

重庆土地市场一“拍”定乾坤 房企疯狂拿地

重庆楼市上月交易量 创下今年以来单月

房产税推行呼之欲出 限购无放开迹象

轻松一下:

售楼小姐揭秘买什么户型 重庆买房潜规则

玛雅预言日本地震来袭 重庆买房15大禁忌(图)

 

----- 跟着搜房 砍价去!!-----

12.22,跟着搜房幸福社区看房团,独享全城30余盘折扣,总价劲省15万元!

本次看房团全部优惠>>
电话报名:63886009转8090,8091,8092
搜房看房团会员QQ群:223953275
(时间获取优惠信息,与其他购房者交流互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