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透过“糕富帅”疑云 中冶重庆早晨现房彰显品质

房天下  2012-12-12 09:55

[摘要] 中冶重庆早晨大胆以准现房进献山城,也是对重庆,对重庆人民的信心。据了解,中冶重庆早晨已售罄的2幢和4幢将在本月交房,在售的1幢和3幢也将于明年4月底交房。

湖南岳阳发生的切糕事件,让“糕富帅”这个新兴的网络名词应运而生.他让我们看到了买卖中存在的虚假利诱.而在楼市中,“糕富帅”的身影也是随处可见,记者走访发现,首当其冲让消费者感到很苦恼的就是期房带来的种种烦恼。

中冶重庆早晨楼盘详情

中冶重庆早晨业主论坛

“当初不是这个样子的,怎么跟图纸不符合呢”张小姐的遭遇是大多数购房者所遇到的。正如张小姐者所说的那样。一般情况下都是看着图纸和在置业顾问的指导下买房,最后交房时难免出现一些差错;有可能与开发商产生纠纷,如交房时发现与设计不符或质量不过关等,而现房则可以在很大程度上避免这些问题的出现。购买现房,可以马上装修入住,不像期房需要等它建好验收完才能入住。对于首次置业的购房者,还可以省去从购买期房到入住这段时间的租金支出。现房品质有保证,置业者可以进行原汁原味的现场考察,房子优劣一目了然,可避免诸多纠纷。

“我是上周六到中冶重庆早晨看房的,以前看的大多都是期房,而且时间长的需要两年左右才交房”,上周六在中冶重庆早晨看中了一套小户型的张先生说道,但是中冶重庆早晨目前差不多都在进行室内装修了,完全可以看中哪套买哪套。据了解,中冶重庆早晨由一栋47层(约150m高)的超高层、3栋33层高层、四层的裙楼商业及两层地下车库组成,媲美帝国大厦(小区网论坛)的ARTDECO建筑典范,采用先进的框筒构架,具有较高的抗侧移刚度,墙体随意改变,真正实现了活性建筑,6部4米/秒的高速电梯,双层中空LOW-E玻璃,断桥式双向双导铝合金复合窗等,完美诠释品质建筑的价值。

敢于以准现房面世的企业在重庆微乎其微,这不仅是企业实力的体现,更是企业对市场方向的掌控,对消费者信心的保障。中冶重庆早晨大胆以准现房进献山城,也是对重庆,对重庆人民的信心。据了解,中冶重庆早晨已售罄的2幢和4幢将在本月交房,在售的1幢和3幢也将于明年4月底交房。

相关资讯:

中冶重庆早晨 的标准的价值

中冶重庆早晨在售35-74平房源 部分将本月交房

中冶重庆早晨引领中国式买房 潜力更重要

中冶重庆早晨成就区域品牌 提升无限潜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