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港翡翠城百万钜惠等你拿 不容错过二次大抢购

房天下   2012-11-16 09:29

[摘要] 刚过去的双11,让我们见证了一场奇特的网络抢购盛事,到现在还有不少人在为此津津乐道。但11.11只有一天,错过了就只能再等一年!不同于“双11”的短暂疯狂,11月,华港翡翠城将刺激进行到底,“金秋华港百万钜惠”盛惠活动过百万的优惠,等你拿来。

刚过去的双11,让我们见证了一场奇特的网络抢购盛事,到现在还有不少人在为此津津乐道。但11.11只有一天,错过了就只能再等一年!不同于“双11”的短暂疯狂,11月,华港翡翠城将刺激进行到底,“金秋华港百万钜惠”盛惠活动过百万的优惠,等你拿来。

据介绍,为回馈新老客户,11月华港翡翠城特推出“金秋华港 百万钜惠”活动,凡在此期间认购华港•翡翠城高层可享交5千抵2万优惠,认购华港翡翠城洋房房源可享交1万抵4万优惠。另外,3人成团可享受额外1%优惠;华港翡翠城微博粉丝可享受额外1%优惠;11月生日购房者可享受额外1%优惠……房源有限,惊喜、优惠不断,先到先得。

华港翡翠城楼盘详情

华港翡翠城业主论坛

据介绍,目前华港翡翠城在售洋房以低密度5+1全电梯花园洋房为主,拥有山、街、城、园、馆等五重景观体系。通过巧妙规划,多数户型均享受空中院馆、私家花园、入户花园、露台等大面积赠送。

以其专属底TOWN户型为例,套内销售面积211㎡,空间呈上下三层设计,让洋房体验别墅才有的尊享。该户型由花园上三步台阶入户,尊享别墅才有的入户方式;前后花园簇拥的同时居住层与花园层自然分割,动静分离;8.9米开阔横厅,完全能与大多数别墅媲美;6米挑高+横厅设计的客厅、餐厅将享受更多日照,更好通风、更开阔的景观视野;7.8平米厨房,满足中西厨需要。室内剪刀双跑楼梯上下,独立的空间,更大气的设计,几乎从未出现在洋房产品中。同时该户型享二层双套房设计,车库可直接入户。

同时,无论华港翡翠城洋房还是高层房源,均可享一公里景观中轴、半围合式景观中庭、1000平米私家山体公园、100米超大楼间距的奢侈配置;中庭情景游泳池、羽毛球场、慢跑道、幼儿园、**等各类悠闲生活和齐全商业配套。

据悉,华港翡翠城【上层】收官高层所剩房源面积区间在57-106㎡,产品户户带入户花园、超大景观阳台、更拥有6米挑高非毛坯入户大堂、达30%面积赠送等利好。华港翡翠城墅院洋房仅剩少量145-211㎡房源在售,产品具6米客厅挑高、超过10㎡比普通房间还大的露台、享近30%的赠送空间等点亮和优势。在购房者的火热追捧和抢购下,目前,华港翡翠城高层和洋房都仅余少量房源在售,房源分秒递减,优惠仍在火热持续中,机会转瞬即逝。

相关资讯:

华港翡翠城 购房者感叹买房竟获特殊生日礼物

华港翡翠城仅余30套左右房源 100万优惠回馈

冲刺年底清盘 华港翡翠城推出11月百万钜惠

重庆首现 华港翡翠城微博粉丝买房享优惠

----- 跟着房天下 砍价去!!-----

11.24秋交会,跟着房天下阳光看房团,独享全城20余盘折扣,总价劲省10万元!

本次看房团全部优惠>>
电话报名:63886009转8606,8085,1126
房天下看房团会员QQ群:223953275
(时间获取优惠信息,与其他购房者交流互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