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集诸多珍稀价值于一身 春语江山错过不再

重庆房天下   2012-11-08 09:28

[摘要] 春语江山1号楼江景楼王74-111㎡高层房源于11月中旬开盘推出,目前户型图已经出炉,欢迎点击户型图册查看,现在参加房天下团购活动可享受交5000优惠3-5万。

小到买手机,大到买房,我们都希望所购买的产品能将多种价值汇集一身。一个楼盘即占据着主城的核心地段,又拥有的江山景观。既处在公园环抱的绿色环境中,又距地铁站仅有不到10的步行距离。在您还没去过春语江山之前,也许还会认为不会有这样的楼盘存在。但当你了解春语江山之后,您会觉得春语江山就是这样一个集诸多价值于一身的楼盘。据悉,有着“长江壹号”之称的项目1号楼即将开盘,珍惜房源错过即不再有。

 

春语江山1号楼江景楼王74-111㎡高层房源于11月中旬开盘推出,目前户型图已经出炉,欢迎点击户型图册查看,现在参加房天下团购活动可享受交5000优惠3-5万

春语江山详情页

春语江山业主论坛

很多人在买房时曾面临这样的问题:当初对项目的某一个特性特别在意,如地铁、花园,或者户型,而因此忽视了很多其他因素。在真正居住时才发现,当初过分在意的那一特性实际并不那么重要,而很多当初忽视的因素却成了之后挥不去的烦恼。而春语江山则以一种全面优质的姿态。

论交通,春语江山不仅紧邻长江路,项目周边的公交线路多达近30条,可谓通达全城。而且项目距重庆地铁一号线仅500米,步行十分就可达地铁站口。春语江山的业主无论是选择哪种出行方式,交通都是十分便捷。

论居住环境,周边鹅岭公园这一城市绿肺环绕,不仅可以感受自然的灵动之美,更是可以分享人文底蕴的熏陶,享受自然与人文结合的那份释然。一半山水,一半公园;让居者真实享有渝中远离尘嚣而又不失都市繁华的缤纷生活。

论户型,春语江山即将销售的1号楼的面积区间为74-111㎡,其中1、2号户型更是拥有毫无遮挡的景观面。这两个户型长度达到7.2米的阳台不仅大大延伸了室内空间,也为生活增添更多的情趣。在敞阔的阳台上,或种有美植,或放置一席摇椅,在清晨或者日暮轻啜一杯清茶或蓝山,远眺近邻的长江盛景,在花香与静谧之中享受私有的江山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