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车祸致主桥横梁受损 鹅公岩大桥部分路段今起封闭

华龙网-重庆晨报  2012-10-29 07:45

[摘要] 由于遭到货车撞击,导致大桥引桥的主桥横梁受损,今天起,鹅公岩大桥北立交将封闭嘉华大桥往**方向匝道、北立交南岸方向往嘉华大桥方向匝道、北桥头九龙坡往南岸方向右侧一个车道(长度约150米)。鹅公岩大桥从九龙坡到南岸方向,如今仅有一个车道通行,而南岸经过鹅公岩大桥到九龙坡的车辆,也不能走嘉华大桥方向匝

由于遭到货车撞击,导致大桥引桥的主桥横梁受损,今天起,鹅公岩大桥北立交将封闭嘉华大桥往**方向匝道、北立交南岸方向往嘉华大桥方向匝道、北桥头九龙坡往南岸方向右侧一个车道(长度约150米)。鹅公岩大桥从九龙坡到南岸方向,如今仅有一个车道通行,而南岸经过鹅公岩大桥到九龙坡的车辆,也不能走嘉华大桥方向匝道。

昨晚,市交巡警总队紧急发布鹅公岩大桥北立交应急交通诱导提示,公布了三条车辆改道路线。而南岸区到江北的车辆建议走内环快速路。

事故导致桥梁受损

昨日中午,一辆河北籍长挂货车因装载货物超高,撞击鹅公岩大桥北引桥横梁,致使鹅公岩大桥北引桥主桥横梁受损。交巡警等部门迅速赶到现场处置,经城投路桥公司及相关单位现场勘查,确定鹅公岩大桥北引桥主梁存在重大安全隐患,需应急抢险。

交巡警总队分别在嘉华隧道出口处、黄杨路丽水菁苑路口两侧、鹅公岩大桥南岸往九龙坡中段、龙腾大道怡然酒店路段设置诱导标志,引导社会车辆改道行驶。

820路公交车辆,江北方向往上江城:嘉华隧道—黄杨路—九滨路—黄金岛路口—上江城(往杨家坪方向的乘客可在820终点站免费换乘)。上江城往江北方向行驶线路及站点不变。

南岸到江北可走内环

交巡警总队还发布了三条交通诱导线路。

鹅公岩北立交南岸方向往嘉华大桥方向匝道的车辆,由嘉华大桥、菜园坝方向车辆改道**立交—**正街—袁家岗立交—菜袁路—黄沙溪立交。

鹅公岩北立交嘉华大桥南延伸往**方向匝道的车辆,由嘉华隧道经鹅公岩立交往**方向车辆改道走,黄杨路—九滨路—直港大道(小区网论坛)—杨家坪环道—**正街—**立交;另一条由大黄路经鹅公岩立交往**方向车辆改道走,黄沙溪立交—菜袁路—长江二路—**立交;或经大坪—长江二路———袁家岗立交转换。

南岸区到江北的车辆,尽量走内环快速路。

交通管制何时结束,交巡警总队表示,会以公告的形式或者通过媒体告知市民,并希望市民理解。

相关阅**:

解放碑、三峡广场等成熟商圈将适度扩容

新兴商圈主打特色牌 大坪将建百亿商圈

产业产值上千亿 北部新区变身示范城

轻松一下:

80后白领自爆买房奋斗史 超实在买房建议(图)

房价逼出蜗居怪才 看达人如何打造20平小屋

买房前常识不能不懂 不能靠近的建筑(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