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星沙最新楼盘房源蜂拥入市 下半年供应量接近一年销量

房天下  2012-10-25 11:06

[摘要] “万家丽北、中心区、经开区……在星沙的各个片区下半年都会有新的楼盘上市。”长沙市佐佑房地产代理公司总经理陈虎一一数着星沙将相继亮相的新盘,花样年华、芙蓉国里、康桥长郡……而华润凤凰城、恒基凯旋门等老盘也将会有新的房源推出

“万家丽北、中心区、经开区……在星沙的各个片区下半年都会有新的楼盘上市。”长沙市佐佑房地产代理公司总经理陈虎一一数着星沙将相继亮相的新盘,花样年华(小区网论坛)、芙蓉国里、康桥长郡……而华润凤凰城、恒基凯旋门等老盘也将会有新的房源推出。佐佑地产监控数据显示,目前星沙已经报建在建的项目面积总和大约在340万平米。“在经过了高压调控之后,现在星沙的情况和全市差不多,存量较大,新上市房源也不少。”来自长沙市房地产开发协会的数据显示,据不完全统计,仅三四月份,星沙板块新开工房屋面积约为28.7万平米;新报建项目约为35万平米,新竣工房屋面积约为26.1189万平米,开工和报建总量63万平米。

在原来的老盘当中,华润凤凰城每年都保持着20万平米左右的上市量;碧桂园(小区网论坛)威尼斯城,别墅中的高层房源也已陆续开工;恒基凯旋门二期房源即将入市,后续供应量还将持续数年。新盘中,恒大翡翠华庭规划面积达47万平米;深业睿城,64万平米综合社区。

“今年动工的加上目前的存量,接下来,星沙随便也有近200万平米的上市量,星沙片区一年的销量也就差不多这个数字。”陈虎说。佐佑地产最近一周的楼市监控数据,被其纳入监控的24家楼盘,目前正在发售和即将发售房源3100套左右,待售面积已将近30万平米。

其实在大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严祖德的计算中,星沙下半年上市量接近200万平米的计算更为细致。中心松雅湖区以及开元路沿线,大盘华润凤凰城、恒大翡翠华庭、碧桂园威尼斯城、恒基凯旋门、深业睿城等,中等规模的家和院、蓝山郡等,这一区域的上市量轻易就能达到100万平米;经开区板块,包括准备在国庆推盘的海德公园,以及新上市的芙蓉国里、中铁国际城(小区网论坛)、康桥长郡等,上市量至少在40万平米左右;万家丽北板块,恒广国际景园、山水湾、新上市的花样年华、郡原居里、盛地尊域、好望谷、三一街区等楼盘,供应量40万平米以上;几个点计算一下,200万平米左右的上市量随便可以达到。

“我们的购房人群中,有很多来自三一、中联、长丰的职工,在经开区的产业群就业的人群是星沙楼市里一支重要的消费力量,而且这些厂年年都要有新员工进入,也给楼市带来新的消费者。”华润凤凰城营销管理部副经理赵珂说。

事实上星沙城区建设相对成熟,生活、交通等各种配套设施完备,对于追求务实生活的刚需而言,成熟的社区也是星沙多年发展后积蓄的优势。星沙片区目前是一个以刚需为主的片区,即便是在楼市高涨的时期,刚需依然是楼市的主角。

“一些老盘通过降价出货,一方面是为了缓解资金压力,一方面也是为了减少新盘带来的品质升级后对老盘的冲击。”严祖德说。陈虎也认为,在这一轮的调控中,星沙的楼盘同样出现价格下行的走势,目前已到了可以出手购房的时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