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大连好旺角房屋一二手房联动 5万条房源亮相房交会

房天下大连二手房  2012-10-24 16:12

[摘要] 2011大连夏季房交会盛大启幕,展会现场我们有幸采访到好旺角房屋运营副总左东华,左总就本届展会参展房源、特色及展会效果、企业规划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

(房天下大连二手房 2011年7月14日)2011大连夏季房交会盛大启幕,展会现场我们有幸采访到大连好旺角房屋总经理左东华,左总就本届展会参展房源、特色及展会效果、企业规划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

房天下大连二手房:本届夏季房交会好旺角共携带了多少条房源前来参展?

左总:本届展会好旺角携带买卖和租赁总计5万多条房源前来参展。

房天下大连二手房:那么在这5万余条房源中有哪些特色房源呢?

左总:本次展会中好旺角房源有二手房源和一手房源,二手房源主要是以一些中小户型和高端产品为主,一手房源则涵盖了西部城区和北城区的一些比较热销的中小户型产品。

房天下大连二手房:2011楼市调控不断,本届夏季房交会更是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您对本次展会的效果有何预测?

左总:夏季房交会其实是下半年房地产市场的一个风向标,因为持续的调控经历了近半年的时间,买卖双方的心理预期都达到了一个平稳期,本次展会应该是一个让市场逐渐恢复信心的途径。今天是展会天,无论是参展商还是客户都在看,预计本届展会和2010年的夏季房展效果不会相差太多。

房天下大连二手房:好旺角房屋未来有何发展规划呢?

左总:好旺角现在还是立足于大连,集团目前在沈阳和北京都有分公司,今年下半年会再进入一个城市。现在大连的市场,我们明拓代理公司主要在做新房的代理,同时我们也在尝试一种全新的营销模式,也就是一手房、二手房联动,力图为好旺角的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