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天津申请廉租房的条件和流程

新民网  2012-10-24 14:32

[摘要] 申请廉租房的条件和流程。申请廉租住房租房补贴的家庭应当同时符合下列条件:(一)具有本市非农业常住户口;(二)上年人均月收入低于800元(含);(三)家庭人均现住房使用面积在9平方米(含)以下;(四)未享受廉租住房、经济租赁房(含实物配租和租房补贴)、经济适用房等住房保障政策。

申请廉租房的条件和流程。申请廉租住房租房补贴的家庭应当同时符合下列条件:(一)具有本市非农业常住户口;(二)上年人均月收入低于800元(含);(三)家庭人均现住房使用面积在9平方米(含)以下;(四)未享受廉租住房、经济租赁房(含实物配租和租房补贴)、经济适用房等住房保障政策。

廉租住房实物配租申请条件是什么?

答:申请廉租住房实物配租的家庭应当同时符合下列条件:

1.具有市内六区非农业常住户口且家庭人口在2人(含)以上;

2.享受城镇生活保障待遇一年以上或民政部门定期定量补助的社会优抚对象;

3.家庭人均现住房使用面积在7.5平方米(含)以下;

4.拆迁家庭须在签订《天津市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协议》(住宅房屋货币补偿)3个月以内提出申请;

5.未享受廉租住房租房补贴、经济租赁房(含经济租赁房租房补贴)、经济适用房等住房保障政策。

符合廉租住房实物配租条件的智力和精神残疾人员,须有监护人同意与其共同配租后方可申请。

(新民网编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