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无锡最新落户政策放宽 增人口基数手段字号

中国证券报  2012-10-24 11:42

[摘要] 明年元旦起,我市户口准入政策调整为:在本市购买成套商品住宅(含二手房)、户均建筑面积达70平方米以上,且在本市有稳定工作的人员,准予本人、配偶和未成年子女来锡落户。而之前我市的购房落户门槛为100平方米。根据无锡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的数据显示:无锡市外来人口约180万(含宜兴江阴)。

发稿时间:2011年12月30日)2011年12月30日无锡购房落户政策新规:明年元旦起,我市户口准入政策调整为:在本市购买成套商品住宅(含二手房)、户均建筑面积达70平方米以上,且在本市有稳定工作的人员,准予本人、配偶和未成年子女来锡落户。而之前我市的购房落户门槛为100平方米。根据无锡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的数据显示:无锡市外来人口约180万(含宜兴江阴)。

对此,中原地产徐加明

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项新规也是增加人口基数的手段,无锡城市国际化定位需要一定的人口支撑,政府出台这项政策也是在意料之中的事。

无论是从经济还是社会发展水平上看,无锡都是走在在江苏省的前列,但是人口基数远远不及临近的城市苏州。2010年第六次人口普查中,无锡人口600多万,而苏州却已经有1000多万,要实现城市国际化水平必须有一定的人口数量作为支撑,这样的政策不失为增加人口数量与规模的积极手段。

另外,这项政策新规也对无锡市房地产市场而言,也是一个利好的信号。户口准入门槛的降低将会使更多的外来人口选择落户无锡,这也将加大了刚需房源的需求量,对无锡楼市将会有一个很好的推动作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