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钻石国际抢滩南坪商圈 在地铁上盖甲级写字楼

——重庆也有了“地铁上盖”的写字楼

房天下  2012-10-18 10:27

[摘要] 据统计,在国际城市规划中,地铁上盖物业是发展潜力最大、实用程度最高、抗风险能力最强的城市化高效物业形式。近年来,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地铁上盖的写字楼普遍出现了写字间一间难求的局面。“买入地铁物业,就相当于买入一棵摇钱树。”已成为精明投资者的共识。

据统计,在国际城市规划中,地铁上盖物业是发展潜力、实用程度、抗风险能力最强的城市化高效物业形式。近年来,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地铁上盖的写字楼普遍出现了写字间一间难求的局面。“买入地铁物业,就相当于买入一棵摇钱树。”已成为精明投资者的共识。如今,新宝龙•钻石国际抢滩南坪商圈,在轻轨三号线上圈地,让重庆也进入了地铁上盖写字楼的时代。

人流量决定商业地产的价值

重庆轨道交通9月29日发布数据称,轻轨三号线一天的旅客流量达52.2万人次。如果按日均旅客50万人计算,轻轨三号线一年发送的旅客超过1.8亿人次。也就是说,每年有近两亿人次选择轻轨三号线出行。

众所 ,商业地产的价值向来都是由人流量决定的,作为商业地产的写字楼物业更是如此。新宝龙•钻石国际写字楼就盖在轻轨三号线工贸站上,这也是重庆一座占有轨道优势资源的写字楼。

轨道发展将整合城市资源

各大城市的实践表明,城市轨道将大大影响城市人口迁徙和商业配套转移,也就是说,城市资源将围绕轨道交通重新分配。

为了把握这个城市资源重新分配的机遇,新宝龙•钻石国际项目筹建之初,就按照纯正地铁上盖物业的标准来规划和建设,开发商还专程邀请城市轨道专家抵渝进行考察,参照香港的太古广场、地铁九龙站等国际化城市的地铁上盖物业,优化交通动线和人流导向主动对接地铁效应,迎接城市轨道交通机遇。

地铁物业让商务办公更便捷

在全球写字楼的租赁排行榜中,租金最稳定,物业涨幅最快的物业,一定是有两种以上交通工具可到达。其中,必须要有轨道交通。对办公人群来说,盖在地铁上的新宝龙•钻石国际能够确保大家拥有快速、准点到达的交通工具;对投资者来说,盖在地铁上的新宝龙•钻石国际能帮助大家获得长期稳定的租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