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榆阳查处经济适用房 榆阳区经济适用房几大怪事

房天下  2012-09-26 16:49

[摘要] 榆阳区终于开始查经济适用房了,希望这不是雷声大雨点小的形式,中国政府推出的惠民工程,让一部分人成了赚钱的方法和手段,使贫富分化越拉越大,这本身就对和谐社会构成了很大的危险。

榆阳区终于开始查经济适用房了,希望这不是雷声大雨点小的形式,中国政府推出的惠民工程,让一部分人成了赚钱的方法和手段,使贫富分化越拉越大,这本身就对和谐社会构成了很大的危险。

榆阳区从期经济适用房到第三期经济适用房,除了第二期有很多无房的人获得经济适用房外,期和第三期猫腻太多,我所了解的期大都是关系户,很多人是被蒙在鼓里的,大到局长亲戚,小到校长情人,都拥有期经济适用房;第三期纯粹没有面向农村,光在办事处就消化光了,第二期相对来说只要报了,就有经济适用房,成功率达90%,但我所了解的一半人,另外都有一到两套房子,只不过有的不在自己名下,有的属于小产权房,有的儿子、妻子、孙子一齐报,谁的成也行,最后都成了,一家一次就拥有三套,二期经济适用房给富人更大的上升空间。

榆阳区经济适用房有几大怪事,一是停车位停满了各种各样的小车,有的小车贵达几十万,甚至有世界名车经常出入,二是有经济适用房的也不住,有的转手给了别人,赚个几万到几十万的;有的干脆租给别人,租个万二八千的。每到经济适用房开盘的时候,白纸就贴满了街道的各个小巷,不是转让经济适用房,就是出售经济适用房,而那么多扎堆的人群交易经济适用房,难道政府不知道吗?

榆阳区还有太多的人租房住,租价一年比一年高,简单的房子,已经从先前的3000涨到近万元,如果租个上百米的单元,租金已达万元以上,再加上物业,已经突破两万元,偌大的榆林城,是不是富人的天堂,穷人的地狱,我们不得而知,但我们相信,在新一届领导的带领下,一定能把经济适用房这件事搞好,严肃查处虚报经济适用房者,一经查处无条件没收,也希望我们的政府开通无名举报热线,这样榆阳区的第四期经济适用房才会不重蹈覆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