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重庆主城4个公租房项目本周获批 总建筑面积超500万方

重庆时报  2012-09-15 09:10

[摘要] 昨日,我们从重庆市发改委获悉,9月10日,南岸、大渡口、巴南、北碚各有一个公租房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获批,总建筑面积超过500万平方米。

昨日,我们从重庆市发改委获悉,9月10日,南岸、大渡口、巴南、北碚各有一个公租房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获批,总建筑面积超过500万平方米。

这4个公租房建设项目分别为南岸经开区公租房项目,大渡口跳蹬公租房项目,巴南区龙洲湾东公租房项目,以及北碚歇马公租房项目,均由市城投公司负责建设。其中,建设规模的是北碚歇马公租房项目,预计总投资66.9亿元,南岸经开区、跳蹬、巴南龙洲湾预计投资分别为41.7亿元、29亿元和30亿元。

据了解,歇马公租房项目位于北碚区歇马镇,总建筑面积约为208.3万平方米,其中公租房住宅149.5万平方米,共3.06万套。南岸经开区公租房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31万平方米,其中公租房住宅99.1万平方米,共1.98万套。跳蹬公租房项目位于目前的跳蹬镇,总建筑面积约90.6万平方米,其中公租房住宅70.4万平方米,共1.27万套。龙洲湾东公租房项目位于鱼洞解放村,总建筑面积约93.6万平方米,其中新建公租房住房70.5万平方米,共1.44万套。

同时,各公租房项目都要建设完善的配套设施,包括商铺、地下车库等。其中,歇马公租房配套建筑面积58.8万平方米,南岸经开区公租房配套建筑面积31.9万平方米,跳蹬公租房配套建筑面积20.2万平方米,龙洲湾配套建筑面积23.1万平方米,配套设施建筑面积占4个公租房项目总建筑面积的25%左右。

相关阅**:

公租房管理局已查明清退12户违规公租房租户

重庆康庄美地公租房"巴适"超过90%的住户续租5年

重庆民安华福公租房小区 累计签约5800户家庭

轻松一下:

48万买重庆主城小三房 首次置业一步到位不是梦

重庆16大经典两房解** 月薪3000元买房不是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