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招商花园城加推再受追捧 典藏户型应市加推

房天下   2012-09-10 17:12

招商花园城二期高层自入市以来,持续拉升着新牌坊版块住宅项目的关注度。连续三次开盘都以热销90%的佳绩,呈现出宜家大社区的超强吸引力。9月8日,招商花园城推出94-111㎡大户房源共47套,仅半便认购80%。在房源不断递减中,招商花园城也应众多客户的要求,紧急加推31套房源,目前正在热销中。

随着宜家、麦德龙两大配套的逐渐落地,轻轨3号线龙头寺站开通的日益临近,花园城所在片区的居住价值也得到了置业者的强烈关注,成为吸引置业者的一大重要因素。而招商花园城的品质也同样值得肯定。此次加推的户型可谓是不可错过的典藏级户型。不论是95㎡跃层,还是111㎡阳光三居,都为品质人居而精心规划,开间方正,尺度舒适,限度实现优居。而可变空间的设计,不仅拓展内部空间,增值空间功能,其高赠送率,更是让购房者心仪不已。

相对于城市中心如雨后春笋般林立的高层社区,招商花园城的以3.01的超低容积率,新牌坊仅有的110米超宽楼间距,让花园城在本就珍稀的地段上,凸显出更加不凡的居住品质。

一位现场的置业者也告诉记者,他们就是为着花园城的居住品质来的,“毕竟居住不是小事,住得舒服有品质,才是最重要的。而且我蛮看好花园城的潜力,有品质和品牌的双重保证,和区域内其他楼盘相比,花园城还是要更胜一筹。”

目前,招商花园城二期青园1号楼加推房源正在热销中,户型区间94-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