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憧憬"金九银十"开发商卖楼地方政府拍地各有招术

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2012-08-31 07:52

[摘要] 2010年1月份,房地产调控正式鸣枪,当年4月份,“国十条”的出台给调控确定了基调。随后的9月份,房地产市场迎来了成色十足的“金九”,然而9月末的“国五条”令这场销售盛况戛然而止,“银十”草草收场。

部分房企“以价换量”打响成交保卫战

专家预计,多数城市今年土地市场“金九银十”还将继续

2010年1月份,房地产调控正式鸣枪,当年4月份,“国十条”的出台给调控确定了基调。随后的9月份,房地产市场迎来了成色十足的“金九”,然而9月末的“国五条”令这场销售盛况戛然而止,“银十”草草收场。2011年,“金九银十”以“铜九铁十”草草收场,同样抽身急去的,还有房价“假摔”。开发商的“伎俩”并没有成功挽救销售的颓势。到今年,从8月份开始,房价假摔与销售疲软成为房地产市场的真实写照。惨淡的销售局面在今年3月份终止,随后上演了金三银四红五火六。

金九银十风光难再?

据亚豪机构监测显示,从上周北京入市的三个项目来看,开发商已经在为金九银十涨价探路。其中,水色时光花园上调700元/平方米,首开国风美仑则大涨2000元/平方米,涨幅接近20%。亚豪机构副总经理任启鑫观察到,随着9月脚步的临近,开发商惜售押宝“金九”旺季的心态十分普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