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9月9日开盘当日 东方剑桥让利2000万VIP卡办理中

房天下   2012-08-27 09:57

[摘要] 将优惠进行到底,开盘让利2000万!9月9日,在众多购房者的期待之下,大学城核心区域项目东方剑桥将推出二期房源。据悉,东方剑桥此次推出的房源共有400余套,套内面积在45-84㎡之间,户型涵盖一房、两房、三房,深受置业者的关注。

将优惠进行到底,开盘让利2000万!9月9日,在众多购房者的期待之下,大学城核心区域项目东方剑桥将推出二期房源。据悉,东方剑桥此次推出的房源共有400余套,套内面积在45-84㎡之间,户型涵盖一房、两房、三房,深受置业者的关注。

东方剑桥此次开盘推出的10号楼、11号楼,将是项目最后的高层产品,项目后期推出的将是花园洋房和别墅产品。

“每一百号所享受的优惠将有所不同。”据东方剑桥项目负责人介绍,从8月25日上午9点起,东方剑桥销售中心将开始办理VIP卡,本次VIP卡办理将采取分段式,每一百号区间享受到的优惠各有不同,总优惠方面,庆瑞集团此次开盘将会做出大手笔——2000万让利于购房者。

每次开盘,东方剑桥都会在当天给出足够强的优惠力度,这或许也正是其开盘必火的重要原因,此次开盘,东方剑桥将延续以往开盘大优惠的风格,以此回馈新老客户。不过,东方剑桥项目负责人同时也透露,此次优惠期限仅限于开盘当日,开盘过后将恢复正常销售价格。

对于计划在大学城置业的购房者来说,9月9日,将是个不容错过的时机。

新闻纵深》

占据大学城最核心地段东方剑桥价值高企

“东方剑桥每次开盘的时候,买房的人就像在抢藤藤菜!”针对东方剑桥此前每次开盘必上演的火爆场面,有人用了这样的比喻来描述。虽然,这只是一句玩笑话,但这正是东方剑桥一直以来受到市场青睐程度的真实写照。因为占据着大学城最核心的地段,东方剑桥的价值得到了购房者的高度认可。

价值1——+轻轨+地铁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李嘉诚的至理名言,成为了投资置业的宝典。大学城,是重庆的**发展区域,也是购房者**选择区域,而东方剑桥,正是位于大学城的核心区域。

在大学城区域版图中,庆瑞集团倾力打造的东方剑桥占据着最核心的地段:项目位于大学城中路,重庆大学正大门旁,处于大学城**区和住宅区之间的枢纽位置。规划中的轻轨7号线虎溪站站点,就设在东方剑桥项目前。

有着如此优越的地理位置,还有着便捷的轨道交通,东方剑桥的居住和投资价值不言而喻。据统计,在轨道物业较为发达的北京、上海等地,轨道物业相比非轨道物业,价格要高出10%-15%,而邻近轨道的物业价值,每年平均以10%-12%的涨幅上升。

有消息称,地铁1号线沙坪坝至大学城段将于9月份试运行,并将于11月份投入使用。有业内人士分析称,地铁1号线的通车,不仅直接提升大学城区域居民的出行便捷度,还将有着推升区域物业价值的作用。

价值2——综合性品质社区+丰富配套

作为个在大学城拿地的开发商,庆瑞集团也是进驻大学城的首批开发商之一。

对于东方剑桥项目,庆瑞集团志在打造一个集商业广场、高层公寓、花园洋房、联排别墅为一体的高品质综合性社区。项目建筑风格现代时尚,采用纯现代主义的外立面设计。目前,高层产品的开发已经接近尾声,9月9日开盘推出的将是项目高层产品的最后两栋,之后将推出花园洋房及别墅产品,而商业广场也以日趋成熟。

“配套情况,将直接决定生活的质量。”对东方剑桥的配套,业主孟先生相当满意。据了解,东方剑桥商业广场总体量约为4万㎡,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三大银行已经签约落户,齐福来超市、南法酒店、蜗居酒店、刘一手火锅等商家也已强势入驻。金融、餐饮、休闲、娱乐等丰富齐全的配套,为东方剑桥及其周边的业主带来了极大便利。

大学城商圈,正在逐渐形成并成熟。除了自身完善的配套,东方剑桥还将坐享大学城的整体配套,高校林立、中****纷纷入驻,**资源自不必说,甲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餐饮百货应有尽有。

价值3——产品契合市场+巨额让利

作为城市新区地产开发专家,庆瑞集团秉承打造最适合客户需要的产品理念,认真解**置业投资者的切实需求,打造最适合客户需要的高品质产品。事实上,不管是老客户还是新客户,无论是自住需求者还是投资者,都对东方剑桥的产品情有独钟。

“本次推出的房源户型在套内45-84㎡之间。”据东方剑桥项目负责人介绍,所推房源背靠花园洋房,所以视野开阔毫无遮拦,户型方正,紧邻重大东门。回顾上半年,正是刚需的爆发,导演了楼市的回暖迹象,东方剑桥此次推出的房源,正好契合了市场的需求。并且,此次东方剑桥还给出了让利2000万的优惠,开盘再次遭遇“抢房”已经可以预见。

延伸阅**》

购房置业 大学城片区成

购房置业哪个区域?从事实情况和调查情况来看,大学城成为了当仁不让的区域。

在重庆市房地产业协会发布的“2012年上半年重庆主城区各片区商品住房成交面积排名”中,大学城以75.59万平方米(建面)的总成交面积排在首位。远高于茶园新区39.68万平方米(建面)和空港片区39.33万平方米(建面)。

而一家知名网络媒体近日做的“大学城置业调查”显示,在接受调查的市民中,愿意在大学城购房的人数超过6成。

其实,大学城之所以成为购房置业的区域,是有着足够理由的。一方面,经过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定义为城市副中心的大学城已经逐渐“城熟”,从研发到生产、从居住到商务、从就业到消费,已经形成一个完善的城市体系,大学城是呈现的是一块价值高地;另一方面,从目前大学城区域的房价来看,价格显现触底迹象,大学城呈现的是一块价值洼地。

价值高地,却是尚处于价值洼地,大学城核心地段项目东方剑桥值得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