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2重庆别墅节完美闭幕 两江别墅主城高端市场价值标杆

房天下  2012-08-14 15:49

 

据悉,中国第九届别墅节重庆巡展于上周末(8月11日)落地重庆会展中心时尚发布厅,作为一年一度的别墅项目交流盛会,除此之外本届别墅节更受到众多重庆高端项目开发企业的青睐,纷纷展示出自身的高端产品供消费者鉴赏。本届别墅节除展示产品外主办方更是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机构及广大业内人士为现场购房者带来最全的市场动态。

与会当天,房天下重庆总经理苏毅等业内人士从重庆别墅市场投资、重庆高端市场发展形势及全球高端物业走势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讲解与探讨,将重庆上半年别墅开工量、住宅面积、供求关系、销售价格等多方面进行解析,并深入解**政策、介绍市场情况。据悉,各位专家的发言均指向未来重庆作为西部龙头重镇的未来的发展前景,通过上半年的成交量分析,虽禁墅令的到来会对高端市场的后续发力带来一定的冲击,但现目前对于市场饱和量等途径分析,重庆的高端物业市场仍然处于**产业的格局。

本次别墅节,代表两江区域参展的如香港置地约克郡(小区网论坛)在内的多家别墅企业仍是大众关注的重心,刚刚荣获重庆上半年别墅单盘销售,勇夺7亿销量的香港置地约克郡项目吸引了大批购房者的青睐,据现场走访了解。本次别墅节到场的购房者相比其他区域项目更加看重两江新区及北部发达区域的别墅项目,对于品质实力、完善区域配套及未来发展前景多方面考虑,两江区域的别墅项目仍是主城高端市场的价值标杆。

作为重庆新兴区域,两江照母山通过凸显其难得的资源价值已经成为消费者心目中的价值高地,主城消费者对于别墅地段位置的需求、稀缺资源的需求、未来规划等一系列的追求以及企业品牌效应等等元素,都决定了两江区域高端项目的价值远远超出其他区域。香港置地、万科、象屿、和黄和华宇等多个知名品牌的进驻,更加代表了两江区域的未来至少还有5-10年的发展黄金期,未来价值看好。

香港置地约克郡作为两江区域的首席大盘,除别墅项目外更将建设开发多元素的住宅、商业。据悉,约克郡不久将修建20万平方米地铁上盖商业,同时打造10万平方米社区商业,规划投资约7亿的奥体综合馆等高端设施将落户此地,未来重庆主城高端物业典范及两江中央生活区已见雏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