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融创孙宏斌:与绿城合营公司5年销售目标600亿

观点地产网(广州)  2012-07-30 11:11

[摘要] 在竞得上海浦东新区地块后第二天,7月26日,融创中国董事长孙宏斌指出,上海融创绿城控股有限公司5年销售目标500-600亿元,平均每年100亿元。今年可售量100亿元。

在竞得上海浦东新区地块后第二天,7月26日,融创中国董事长孙宏斌指出,上海融创绿城控股有限公司5年销售目标500-600亿元,平均每年100亿元。今年可售量100亿元。

孙宏斌称,融创中国在绿城及与绿城的合营公司中总投入45亿元,去年底,公司的现金为40亿元,今年上半年,又实现了125亿元的销售,因此,公司的现金流没问题。

所以,融创不会考虑发债和股权融资的方式,如果需要的话,公司可能考虑发行信托。

另外,在此次竞得上海唐镇地块后,未来融创与绿城的合营公司的发展**是上海和苏南区域,而上海则是近期深耕的**。其透露。

下半年公司仍有在上海拿地的计划。除此之外,对于新地块的选择,孙宏斌称,融创的选择基本上都在一线,不会到二三线城市去。

相关阅**:

“卖地求生”盛高置地或成下一个“绿城”

专家评绿城36亿地王项目成菜地:源于地方政府容忍

半年销售两百亿 绿城中国仍将卖地降负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