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龙湖地产半年销售佳绩 重庆市场占三成多

华龙网-重庆商报   2012-07-13 08:06

[摘要] 龙湖重庆市场再度大丰收,第9年蝉联市场第一!日前,龙湖地产半年报数据显示,1~6月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金额174.6亿元,环比上月增长35.5%。而重庆销售签约57亿,贡献超过三成。

龙湖重庆市场再度大丰收,第9年蝉联市场!日前,龙湖地产半年报数据显示,1~6月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金额174.6亿元,环比上月增长35.5%。而重庆销售签约57亿,贡献超过三成。

据铭腾机构数据显示:上半年,龙湖重庆销售6206套,比第二名高出3172套;销售建筑面积超过70万平方米,比第二名多出约42万平方米;签约销售金额57亿,比第二名多了30多亿。

龙湖重庆的市场占有率依然保持在8.7%的高位。在重庆单盘(含商业)前十的排行中,龙湖源著、时代天街、紫云台均进入前十,分别排名第三、第五、第十。在重庆住宅前十的排名中,源著排名重庆单盘;紫云台4月开始销售,两个月时间销售别墅448套,排名住宅销售第五名。此外,紫云台一个单盘签约金额占别墅市场的17%,销售套数占市场的24%,占重庆别墅市场的1/4,因此也获得重庆别墅类项目的销售。在洋房市场,龙湖源著、龙湖U城瓜分了重庆洋房市场的名和第二名。在高层公寓,龙湖源著、时代天街,则双双进入重庆高层公寓销售前十位。

龙湖地产半年报数据显示,2012年6月,龙湖单月实现合同销售金额45.4亿元,环比上月增长35.5%。至此,2012年1~6月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金额174.6亿元,环比上月增长35.5%,其中西部区域、环渤海区域及长三角区域分别占比51.7%、25.1%及23.2%,西部区域持续体现“稳压阀”作用。

相关阅**:

万科龙湖均未出手重庆拿地 养蚕的却出手了

龙湖领舞上半年重庆楼市 多个""成绩斐然

销售金额57亿元 重庆半年楼市龙湖独占鳌头

轻松一下:

20种房子白送都不能要 买房必看禁忌(图)

买房真相曝光 传买房与售楼小姐裙子有关(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