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购房补贴领取最后2周 鹏润半山华府套内7280元起

房天下  2012-06-27 09:00

[摘要] 自5月30日房天下携手鹏润半山华府推出房天下卡会员购房补贴活动以来,该活动一直广受众网友们追捧和关注。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已经有246报名参加该活动。

自5月30日房天下携手鹏润半山华府推出房天下卡会员购房补贴活动以来,该活动一直广受众网友们追捧和关注。据统计数据显示,截至记者发稿前,已经有303报名参加该活动。

>>>领取购房补贴入口

目前,截至活动结束时间还有最后2周,机会不容错过,赶紧行动起来吧。即日起至7月10日,只要到鹏润半山华府销售中心现场办理鹏润半山华府购房者俱乐部会员卡,既可领取房天下20万购房补贴,实得套内7280元/平米起!

据悉,鹏润半山华府位于江北北滨路中段,整个小区依自然山体而建,总建筑面积达30万㎡,采用新古典主义为蓝本,打造了联排别墅、板式高层等丰富的产品形态。在中心打造了一条宽达30米,长约200米的景观大道,绿化率达到了42%。

该项目向北便是重庆时尚感的观音桥商圈。沿着未来重庆最美的彩虹带北滨路行驶3km,便可江北嘴CBD。项目右边重庆主城的鸿恩寺森林公园,拥有目前主城的观景台鸿恩阁,在公园山脚便是44亩的重庆市儿童公园。鹏润半山华府四周更有嘉华大桥、嘉陵江大桥、渝澳大桥、轻轨等全方位立体交通环绕,15迅达全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