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哈尔滨:房地产宏观调控政策受到市民认可

黑龙江晨报   2012-06-13 12:52

[摘要] 日前,国家统计局哈尔滨调查队在哈尔滨第34届房展会就热点问题进行调查。调查结果表明:多数市民对国家房地产宏观调控政策效果给予认可。

日前,国家统计局哈尔滨调查队在哈尔滨第34届房展会就热点问题进行调查。调查结果表明:多数市民对国家房地产宏观调控政策效果给予认可。

第34届商品房展销会于5月初在哈市举行。本次调查采取随机访问和问卷填答的方式。调查结果显示,40%的受访者对宏观调控政策效果满意;认为目前房价呈小幅上涨的占41.0%;近期想要购房的居民增多,一年内有购房意向的居民占44.0%,1—2年有购房意向的占29.0%;购买意向为家庭套住房的居民占48.0%;在购买面积的选择中,选择购买建筑面积在60平方米以下住房的占49.0%;从受访者的购房目的看,改善住房条件的占41.2%。

相关新闻:

传多地政府向开发商"借钱" 调控逼楼市重回2009?

央行两年后重提房贷7折利率 发改委辟谣“调控松绑”

新华社:央行降息绝不意味着楼市调控松动

轻松一下:

68平米小户型婚房装修变身大豪宅 小成本装修也OK

美丽达人装修的婚房 40平超小户型秀别样美(组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