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2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 TOP10研究报告发布

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2012-06-11 08:09

[摘要] 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组成的“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自2003年开展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TOP10研究以来,已连续进行了十年,其研究成果引起了社会各界特别是机构投资者的广泛关注。

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组成的“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自2003年开展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10研究以来,已连续进行了十年,其研究成果引起了社会各界特别是机构投资者的广泛关注。

6月9日,研究组发布了的“2012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10研究”报告显示:2011年,万科、保利地产、金地集团、招商地产、金融街、华侨城、首开股份、北京城建继续保持沪深上市综合实力10的地位,世茂股份、华夏幸福也以其出色业绩入选综合实力10行列。同时,佳兆业集团等凭借良好的财富创造能力也再度入选2012大陆在港上市房地产公司财富创造能力10。

《报告》指出,2011年房地产上市公司的运营表现出经营业绩增速放缓、股东回报稳步提升、财富创造能力整体下降、资金面持续趋紧的态势,同时上市公司在资本市场也处于较低的估值阶段。2012年1-5月份,央行两次降低存款准备金率,同时房地产上市公司加大营销力度,提升项目去化率,部分城市房地产市场交易有所回暖,但短期内房地产调控政策依然不会放松,房地产上市公司的资金来源增速继续放缓,快速销售、融资创新以及“开源节流”保障现金流安全仍然是房地产上市公司未来需要**关注的问题。

——延伸阅**——

房价下80后房奴15种表情 3个月瘦了30斤(图)

女大学生租30平米小破屋 靠自己装修成豪宅(图)

买房潜规则 售楼小姐告诉你买在几层(图)

中国屌丝成朝鲜富人 揭朝鲜不为人知农居生活(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