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重庆力帆置业营销总监樊元树:降息只为刺激经济 楼市调控依旧严

房天下   2012-06-07 22:35

[摘要] 据悉,中国人民银行宣布,从2012年6月8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金融机构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

据悉,中国人民银行宣布,从2012年6月8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金融机构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

樊元树
重庆力帆置业营销总监 樊元树

此次降息,为2008年12月23日来首次降息。存贷款利息下调,对于重庆楼市会带来怎样的影响呢?重庆力帆置业营销总监樊元树表示:“此次降息对楼市影响不会太大”。

他分析认为,目前房地产楼市调控依然很严,“限购”“限贷”“信贷”三座大山才是房地产调控的关键。他举了一个很形象的例子说明,如果利率降低6%或7%,对楼市影响根本不大,但如果利率降低了30%或100%,那影响就不同了。

对于存贷款利率的下调,樊元树并不认同是楼市调控在“松绑”。 樊元树表示,存贷款利率作为经济杠杆,只是中央刺激经济的措施,更多表现出中央对实体经济的一种担忧,通过调整,促进经济向上增长。

谈到重庆楼市未来的发展趋势,樊元树表示,依旧会保持“健康”的发展趋势,做到“量升价稳”。

——延伸阅**——

南方东银置业副总经理颜雪:降息非楼市调控“松绑”房价维稳是趋势

楼市影响:年内首次降息 开发商可能性加大

叶檀:货币政策明显宽松 效应有待观望

巴曙松:中国央行降息与国际经济趋势是一致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