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熊锦辉:降息短期对楼市影响不大 9、10月或有利好变化

房天下   2012-06-07 22:09

[摘要] 中国人民银行7日晚间宣布,自2012年6月8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金融机构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作为自2008年12月23日以来中国央行首次降息,受到业内广泛关注。对此,搜房网独家连线金辉融侨城营销总监熊锦辉。

搜房网讯:中国人民银行7日晚间宣布,自2012年6月8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金融机构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作为自2008年12月23日以来中国央行首次降息,受到业内广泛关注。对此,搜房网连线金辉融侨城营销总监熊锦辉。

金辉熊锦辉
金辉融侨城营销总监  熊锦辉

虽然这是自2008年来央行的首次降息,但熊锦辉却认为这是预料之中,只是来得更快了一些。并且她认为短期内央行降息对重庆楼市不会有什么影响,成交量也不会变化。“作为刚需购房者,在四五月份重庆开发商大力促销之时,都已经出手,而六月份也会延伸四五月份的势头。”。只是从长远来看,在降息的刺激下,首改需求可能会得到释放,大概在九十月份的时候才能看到一些效果。

而且熊锦辉也不会认这是楼市松绑的信号。虽然前一阵国家承认了一些地方的微调政策,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国家将放松房地产调控政策。她认为国家调控政策在大体方向并不会变,只是由于考虑到地方税收等问题,所以会在一些小的方面平和地方需求。

而对于重庆楼市,熊锦辉则认为,“目前不会有什么大的起伏,只是在九十月份可能会有利好变化。”因为那个时候,重庆楼市将会有一些新盘亮相,再加上国家及重庆换届,政策会更加明朗化。但是重庆房价下跌的可能性不大,只是由于受供需关系影响,会出现阶段性的波动。

——延伸阅**——

央行下调存贷款基准利率0.25% 调整后月供变化对比

沈光明:降息对楼市直接影响不大 未来重庆市场“量稳价稳”

链家地产:央行降息将利好刚需 下半年购房时机更好

叶檀:货币政策明显宽松 效应有待观望

王建铆:降息稳定经济与股市 不会影响房价

中国央行宣布2012年6月8日降息0.25个百分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