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给孩子的礼物 隆鑫鸿府举办“爱在鸿府儿童才艺秀”

房天下  2012-05-25 09:17

[摘要] 据悉,为了让更多的人能看到这场丰富多彩的表演,从5月23日起,凡是关注隆鑫鸿府官方微博,转发活动微博的人均有机会参加隆鑫鸿府六一抢礼,有机会赢得由隆鑫鸿府送出的精美礼品。

儿童节,拿什么特别的礼物送给孩子?是一场精心组织的才艺表演,让孩子学会勇敢和独立,学会站在众人面前大方的表演,送给孩子自信,才是的礼物。6月2日,由隆鑫鸿府联袂重庆市文化宫文化艺术**举办“爱在鸿府儿童才艺秀”活动将在鸿府项目现场正式上演,近百名孩子将在台上展示走秀、舞蹈、朗诵、吉它、合唱、电子琴等多个节目。届时,文化艺术**也将在现场设立报名咨询点,协助家长发掘孩子的表演才能。

据悉,为了让更多的人能看到这场丰富多彩的表演,从5月23日起,凡是关注隆鑫鸿府官方微博,转发活动微博的人均有机会参加隆鑫鸿府六一抢礼,有机会赢得由隆鑫鸿府送出的精美礼品。

责任地产携手专业**打造才艺秀

重庆市劳动人民文化宫文化艺术**是一所以广大青少年儿童、成人文化艺术**为主的综合培训机构。中国美术学院美术考级,中剧舞剧院艺术考级指定考级单位。多次被重庆市总工会、渝中区**评为“市级先进办学单位”。开设有文化科技类、美术类、语言类、舞蹈类、音乐类、体育类、棋类等二十余个专业课程。**多次组织学生参加各类大型文艺活动,在国际,国家及市级比赛中获得多项大奖。

而隆鑫地产作为重庆地产50强企业,一直以来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关心儿童成长。此次,隆鑫鸿府携手文化宫文化艺术**一起举办儿童才艺表演,一方面是让孩子庆祝自己的节日,展示自身的特长,更重要的是看重隆鑫地产的良好社会口碑以及隆鑫鸿府作为渝北高品质楼盘,项目定位高端,极富文化底蕴的风格。

隆鑫地产首发渝北项目

作为重庆本土企业,隆鑫地产已经开发有骏逸新视界、骏逸南山、骏逸江岸等多个作品,此次隆鑫地产进军渝北,其隆鑫鸿府为企业2012年**项目,项目以多层花园洋房为主,含有部分小高层住宅的中高端居住社区,总建筑面积约为65万平方米。

据了解,隆鑫鸿府位于渝北区国家现代农业园内,机场路东侧,属于两江新区范围,所处版块与北部新区汽博中心相邻,距空港机场约8公里,距观音桥商圈约10公里,与弹子石商圈仅5公里。

隆鑫鸿府规划有室内恒温泳池、室外泳池、网球场、幼儿园及2万平方米的社区商业和35000平方米的动步公园,容积率仅为1.93,花园配比高达1:3。

享受渝北成熟配套重金打造品质社区

隆鑫鸿府周边拥有鑫源超市、三亚湾海鲜大排档、重庆小天鹅等,距离五星级戴斯大酒店、四星级金科大酒店也只有5。至西部奥特莱斯也只需5。同时,鸿府旁边有市政广场及300亩果塘湖公园、市鳄鱼中心等娱乐休闲配套,渝北农业园区****、金太阳幼儿园、两江**、****双语**、四**语学院双语**,西南政法大学渝北**解决孩子就近入学的**问题。

为保证社区品质,隆鑫鸿府品质用材,保证建材及建筑的高端品质。

据悉,隆鑫鸿府首推130~230平方米的7+1、8+1电梯洋房,其户型方正,通风透气,有大面积的花园和阳台赠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