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协信进军大学城打造**商业综合体

——一期高端产品【越墅】成市场关注焦点

房天下  2012-05-22 10:22

[摘要] 2011年,协信进军大学城,协信城立方实现协信大学城布局的第一步。2011年非毛坯高层、**系小户,2012年**系商铺、LOFT公寓、越墅……协信城立方在短短的一年之内,销售房屋套数已经跃居大学城热销榜榜首,在城市西部打造出一个规模更大的第三代协信社区。

2011年,协信进军大学城,协信城立方实现协信大学城布局的步。2011年非毛坯高层、**系小户,2012年**系商铺、LOFT公寓、越墅……协信城立方在短短的一年之内,销售房屋套数已经跃居大学城热销榜榜首,在城市西部打造出一个规模更大的第三代协信社区。

有了**有了交通有了大学城超10万的入住人口,仅仅就目前的大学城配套而言,无疑远不能满足区域的商业配套所需,大学城需要购物中心,需要休闲娱乐中心。从另一方面看,协信城立方加重商业比例,即将打造23万方协信**商业,打造大学城高端商业中心。

因此,协信**系商业,在大学城这片未来的城市热土,协信城立方在商业领域已抢得先机。

给每个协信城立方业主造一座城。协信集团多个**商业的运营成功体现了协信在商业操控上的卓越能力,这种能力成功打造了整个重庆实力的商业体,也在协信城立方项目上得到了完全释放。在商业地产逐渐泛滥之时,协信城立方能以城市综合体的准确、清晰的定位脱颖而出,并没有如同传统的社区商铺一般把目光局限于小区商业,对于协信城立方来说,协信城立方**系商业从业态上看,更丰富了协信的商业产品线。

因此,无论是从区域,还是从产品线的角度,协信**系商业都在协信城立方城市综合体中占据着重要一环,因此协信城立方在产品硬件方面,标准非常高。协信城立方越墅不仅在23万方**商业和30亩景观园林硬件上标准高,而且在软件上,也提出了创新五大体系十大标准。将70%的三层跃层、客厅采用双层6米挑空设计,最宽可变至6.9米的多变宽厅,相比传统联排别墅客厅开间的5.5-6米都更加体现了协信越墅的不同。超大赠送面积,多样户型,可改造的跃层,协信力求打造重庆大学城墅级标杆产品。

目前,协信城立方越墅100万买240平米优惠仍在进行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