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2中国房企百强研究成果西南发布会在重庆联发瞰青召开

房天下   2012-05-22 09:21

[摘要] 2012年5月18日“2012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西南发布会”在重庆联发•瞰青会馆隆重举行。本次发布会是由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西南)发布会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共同组成的“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联合召开。

2012年5月18日“2012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西南发布会”在重庆联发•瞰青会馆隆重举行。此次西南发布会由重庆—贵州双城联动,贵州发布会于19日在贵阳召开。本次发布会是由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西南)发布会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共同组成的“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联合召开。

“2012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西南发布会”在联发•瞰青召开

5月18日下午17时许,作为本次发布会的东道主,联发集团在联发瞰青的园林景观区设宴欢迎了来自西南地区的各个百强房地产企业代表。在优美的音乐和红酒中彰显出联发集团热情的一面。

19时许“2012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西南发布会”在“联发•瞰青”会所正式拉开序幕。龙湖地产、金科股份、蓝光地产、协信地产、东原地产、俊发地产等四十多家百强房企代表与媒体精英悉数到场。

会上,联发集团重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文燕女士首先向大家致欢迎词,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办公室主任、中指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黄瑜女士、中指研究院西南分院总经理汪勇博士、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博士张政军先生、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院长任宏教授、联发集团品牌与客户关系部总经理陈养坤先生等嘉宾受邀发表了演讲,共同探讨目前房地产企业最关注的行业热点问题以及调控背景下的房地产走势。同时,会上发布了“2012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

中指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黄瑜女士、中指研究院西南分院总经理汪勇博士、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博士张政军先生等为本次跻身西南百强的房地产企业颁奖,其中,联发集团跻身运营效率10。本次获奖是联发集团连续6届跻身中国房企百强。

本次发布会,可以说是对当前房地产形势的一次深度剖析,更是一次房地产价值与品质生活的高端分享。本次成果发布会是一场共鉴房地产项目的高端盛会,不仅对重庆城市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更对联发产品进行了深层次的鉴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