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80元拍走1600元旅游套票 重庆春交会房天下“0元拍”特惠受好评

房天下   2012-04-21 13:00

[摘要] 2012年重庆春交会今天已进入第三天,恰逢周六,天气晴朗,现场人气火热。房天下在媒体外场成功举办的“0元连环拍”活动,更是吸引了上百位购房者的关注。

;

2012年重庆春交会今天已进入第三天,恰逢周六,天气晴朗,现场人气火热。房天下在媒体外场成功举办的“0元连环拍”活动,更是吸引了上百位购房者的关注。

2012重庆春季房交会专题

早上11点30分,“0元连环拍”活动正式开始。据了解,本次活动除了拍出松下洗衣机、格兰仕光波炉、旭阳豆浆机、苏泊尔电压力锅之外,还将拍出价值1600元的云南大理丽江6日游单人套票,以0元起拍,举牌喊价高者得之。

重庆春交会

从活动现场来看,参与市民热情高涨,拍卖竞争激烈。其中,一位姓叶的阿姨表示,自己今天是第二次参加了,昨天就在活动中拍走了一个市场价590元的光波炉,自己才花了380元,“太划算了,所以今天又来了”。

其中,竞拍洗衣机环节最为激烈,有好几个购房者欲得之,多次纷纷举牌叫价。经过反复几次喊价后,最后由89号的女士以1650元拍走,她很高兴的表示,“自己今天来就想拍那个洗衣机,刚才好怕拍不到。”

整个活动中,最为划算的要数价值1600元的旅游套票,共拍出4张,最后一张旅游套票仅以80元拍出,乐得90号竞拍者赶紧掏钱付款取走。

重庆春交会

已经是第二次参加房天下“0元拍”的叶阿姨表示,今天上午竞拍激烈,自己一样也没拍到,有点失望,她建议房天下以后要多搞一些这样的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还将持续接,直到房交会结束。明天更将派出冰箱、电视等大件家电产品,有意参与的网友可至房交会参与。

——延伸阅**——

春交会热盘评测:融侨城五大城市价值全维度解析

1638人抢占50余品质楼盘 4.21看房团引爆春交会

:重庆春交会上改善型购房者倾向**

 

【限时优惠】:融汇半岛爱窝 每套立减4万! 金辉融侨城 优惠56万

看房团】:4月21日9线齐发,横扫全城50余热盘,单盘优惠56万!查看路线、优惠>>>

报名入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