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00元拍走1600元旅游套票 房天下春交会大惠购房者

房天下  2012-04-20 13:35

[摘要] 今年重庆春交会,房天下为回馈重庆购房者,举办了“幸运大转盘”和“0元连环拍”两场活动,实实在在的优惠重庆购房者,最大优惠可达几万元。

;

2012年春季房产交易会已近进入第二天。今天,各个开发商已经拉开架势,使尽浑身解数吸引各类购房人群,购房者看房、购房、选房的热情依旧不减。

>>>点击进入:2012年重庆春季房交会专题

昨日,房天下在媒体外场成功举办的“幸运大转盘”和“0元连环拍”两场活动,吸引了上百位购房者关注。“0元连环拍”活动在不断地出价、喊价中以超低价格拍走了自己心仪的家电礼品。其中,豆浆机、光波炉、洗衣机、压力锅等都已远远低于市场价的价格最终成交。价值1600元的云南6夜5天单人游套票,由几位网友分别以300元的价格拍走。“幸运大转盘”活动观众自动排队,积极参与,拿礼品拿到手软。

同时,房天下与晨报强强联手,举办的“抢购春交会万人团房惠”给广大购房者带来实际优惠,其中优惠可达几万,切实促成消费者购房。

此次活动,将持续接连持续3三,直到房交会结束。明后两天更将派出冰箱、电视等大件家电产品,有意参与的网友可至房交会参与。

——延伸阅**——

春交会首改群体扎堆洋房 买洋房看地段还是看价格?

现场花絮:重庆春交会好不热闹 "天兵天将"和"水果MM"都来了

快讯:盘点重庆春交会上那些亮了的楼盘宣传语

孙先生:春交会上主要观望 对重庆房价涨跌没底

421看房团入口

【限时优惠】:融汇半岛爱窝 每套立减4万!金辉融侨城 优惠56万

看房团】:4月21日9线齐发,横扫全城50余热盘,单盘优惠56万!查看路线、优惠>>>

报名入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