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独家:开发商春交会上促销忙 购房者逛展馆慢品楼市

房天下  2012-04-19 22:28

[摘要] 4月19日上午,第29届2012年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在南坪展中心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据统计,本届春交会齐聚177家参展单位,成为历届房交会参展房企最多的一次。可以看出,本届春交会开发商们都是卯足了劲想在春交会上强推自己的楼盘。

4月19日上午,第29届2012年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在南坪展中心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据统计,本届春交会齐聚177家参展单位,成为历届房交会参展房企的一次。可以看出,本届春交会开发商们都是卯足了劲想在春交会上强推自己的楼盘

点击进入》》2012重庆春季房交会专题

中小户型人气旺 开发卯劲促销热会场

一走进从本届春交会现场的展台分布图可以看出,一号馆的参展单位主要是一些主推中小户型的中小房企,和目前刚需购房者最为关注的金融机构包括重庆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中国银行、重庆银行已经中德银行,而二号馆的参展单位主要为一些大型品牌房企。

从展会现场的人气来看,春交会首日购房者比较关注的房源还是集中在中小户型上,因此记者可以明显的感受到,一号馆的购房者明显多于二号馆,但是无论只在一号馆还是二号馆,开发商给出的优惠力度都很给力,像“折上折、买两套另一套可以享受特价、洋房总价13万起”等等优惠比比皆是。记者随机走访了几个参展房企,在问及春交会是否有特殊优惠时,其置业顾问均表示,公司有专门为春交会准备的特价楼盘,且优惠力度会让购房者满意。

成交数据不给力 购房者冷静看楼市

据重庆网上房地产消息,截止19日下午17:00,本次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日共成交各类房屋747套(较去年春交会首日下降4.9%),建筑面积6.61万平方米(较去年春交会首日下降4.1%),成交金额3.8亿元(较去年春交会首日下降0.78%)。

尽管今年春交会首日人气旺盛,让开发商看到了迅速跑量的希望。但是从首日的成交统计数据来看,成交套数、面积及金额都出现下降,让看似火热的市场再次变得平静。而记者也发现,现在的购房者越来越趋于冷静。对楼盘的考察需求也越来越高。在购房时不仅仅要考虑楼盘的价格,还更加要考虑楼盘的交通、周围环境、物业设施等等。

购房者李先生告诉记者,他就是一直都在观望着的刚需一族。但是在经过了年整整一年的观望之后,自己反而倒不急了,他感觉现在是开发商在着急,一再的降价。所以这次来春交会也只是抱着看看的心理来的。反正要是看到确实很好的房子,自己才会下手,否则还是继续观望着。

 

【限时优惠】:融汇半岛爱窝 每套立减4万!金辉融侨城 优惠56万

看房团】:4月21日9线齐发,横扫全城50余热盘,单盘优惠18万!查看路线、优惠>>>

报名入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