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180元拍走600元豆浆机 房天下“0元连环拍”点燃外场人气

房天下   2012-04-19 13:42

[摘要] 2012年春季房产交易会在一段欢快的歌舞后拉开帷幕,在这个万物复苏的季节,房屋的交易也进入了其高潮期。

;

2012年春季房产交易会在一段欢快的歌舞后拉开帷幕,在这个万物复苏的季节,房屋的交易也进入了其高潮期。

点击进入》》2012重庆春季房交会专题

而今年在展会现场,房天下六大主题活动无疑是今天展场内亮点:0元连环拍 购房乐翻天,每天拍出彩电、洗衣机、冰箱等大奖;幸运大转盘,每天超出1000多个幸运奖品;版主评房团周六走进房交会;成渝联动商业看房团即将起航;房天下卡携手重庆名盘为购房者提供购房优惠;房天下联手重庆晨报打造万人看房团,率领购房者抢购春交会! >>活动详情

大转盘

房天下外展场,举行的“幸运大转盘”和“0元连环拍”活动,人气爆棚,引起了数百人的关注和参与,半天时间,则发送了上百件礼品、拍卖出豆浆机、微波炉、压力锅等物品,点燃了整个房交会外展场的人气。其中“0元连环拍”活动更是高潮迭起,价值600元的九阳豆浆机,是由一名李姓的先生由180元的低价拍得,让后来没有参与到游戏的人员羡慕不已。

房天下拍

此次活动,将持续到房交会结束,即22日,势必将成为整个房交会外展场的焦点。

 

【限时优惠】:融汇半岛爱窝 每套立减4万! 金辉融侨城 优惠56万

看房团】:4月21日9线齐发,横扫全城50余热盘,单盘优惠18万!查看路线、优惠>>>

报名入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