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金融街高剑:加强媒体深度合作 金融街用诚意打造项目

——解密金融街“包场营销”之谜

房天下  2012-03-29 09:31

[摘要] 3月27日,重庆惊现最牛“包场营销”——金融街融景城下重金包揽重庆一知名报媒当天的所有硬广,再创营销新模式。此举引起业内哗然。搜房网第一时间连线金融街重庆置业副总经理高剑,解密金融街“包场营销”背后的秘密。

3月27日,重庆惊现最牛“包场营销”——金融街融景城下重金包揽重庆一知名报媒当天的所有硬广,再创营销新模式。此举引起业内哗然。搜房网时间连线金融街重庆置业副总经理高剑,解密金融街“包场营销”背后的秘密。

重庆惊现最牛"包场营销"金融街重金"通吃"硬广 

对于此金融街采取加如此大手笔首创房地产广告的“包场营销”行为,高总表示,本次“营销动作”是金融街与媒体深度合作的一次尝试。融景城是金融街在重庆开发体量的综合体高端项目。取地之初,本着尊重城市、尊重历史及人文价值,结合公司优势,从定位、规划、产品打造等多方面进行布局,“回归城市理想,建筑城市未来”是融景城对待这座城市的态度,献礼北滨。

高总说,重庆城市中心不乏高端产品,但像融景城如此规模的却非常罕见,同时还具有优质的城市资源和景观资源。此次的营销模式充分表现出金融街对项目的打造充满诚意,对市场及城市发展充满信心。

在采访中,高总还为购房者介绍了融景城的特色。他说,融景城是金融街2012年战略中的又一力作。项目体量近170万方,多种物业形态带来全新生活体验,基于国际人居标准的产品打造,是城市中心地区的项目。项目地处北滨中段,连接建新东路,观音桥商圈、江北嘴CBD、解放碑CBD三大商圈汇聚,地理位置优越,可谓“半城繁华半城江”。

公司是国内一线知名的房地产品牌,服务于众多高端企业客户,对于产品的品质、质量标准极为严格。

然而针对市场上一些“金融街一直做商业,能否做好住宅”的疑问,高总很有信心,他表示,金融街20年来,立足于城市中心土地的开发建设,成就了不少作品,因此我们有信心打造出设施完善、品质一流的作品,实现打造国际都会生活标杆的目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