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非毛坯公寓成市场赢家 郁金香国际公寓验证市场热度

房天下  2012-03-12 12:23

[摘要] 重庆最炙手可热的人文区域,无疑为沙坪坝。全区400平方公里的土地上云集了19所高等院校、87所全市最好的中**。

重庆最炙手可热的人文区域,无疑为沙坪坝。全区400平方公里的土地上云集了19所高等院校、87所全市的中**。全区90万常住人口中有30多万学生,8万多科技**工作者,是西部的人才聚集区。而正在修建的郁金香国际公寓,引入全区的**之一——沙坪坝**,加之非毛坯全新上市,赢得市场一阵好评。

作为百年**,沙坪坝**一直坚信:培养学生,当从角度出发,使之拥有幸福、健康、智慧、多彩的人生,这才是最终培养目标。郁金香国际公寓着眼实际,本着快乐从小做起的理念,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开拓一片全新的天空,引入这所全重庆的**之一,只是想为业主提供更为便利的一站式**。让业主的孩子从起跑线开始,走好、走实人生的每一步道路。

据悉,即将启动的“卓越课堂教学改革计划”中提出,**的**比例将下降到10%以下。这意味着,拥有免**费名额的郁金香国际公寓,不仅可以获得入学资格,还能在此基础上省去一大笔开支,对于正在事业上升阶段的夫妇来讲,是不可忽视的利好。

而今,郁金香国际公寓推出全新非毛坯公馆,20——50平米多款户型可供选择,省去装修带来的不必要麻烦,而地标式建筑,更能让你在居住上享受无与伦比的尊崇感。精美装潢的大堂、星级物管、创意V7系统……都让郁金香国际公寓成为沙区竞相争捧的市场赢家。

目前,A栋已经封顶,华美销售中心欲待开放,欢迎品鉴。

延伸阅**:

海客会:真诚体现梦想服务实现价值

春语江山清空一期尾房 项目3号楼蓄势待发

彻夜排队再现楼市 长嘉汇7号楼火爆开盘

富力城五星名座宜商宜居多功能王者风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