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重庆大力引进人才落户涪陵买房 当地政府补贴10%

搜房网综合整理  2012-01-13 07:20

[摘要] 涪陵计划5年内培养和吸纳各类人才21.3万人,人才落户涪陵后,接着解决的是住宿问题。除了代偿助学贷款,六大优惠政策还包括优先安排公租房、首套商住房购补贴、支持自主创业、科研经费配套、表彰奖励等。

引进人才落户涪陵买房,政府补贴10%

涪陵计划5年内培养和吸纳各类人才21.3万人,人才落户涪陵后,接着解决的是住宿问题。除了代偿助学贷款,六大优惠政策还包括优先安排公租房、首套商住房购补贴、支持自主创业、科研经费配套、表彰奖励等。

涪陵区要建“双百城市”,保障住房也将跟上。今年全区累计建成公租房、廉租房160万平方米,规划到2020年,将建成300万平方米,届时,可以解决近6万户、20万人中低收入家庭的住房困难,基本能满足百万人口的需求。

而人才属于特殊人群,可以优先**配租。同时,在涪陵区购买商品房,政府按照售价补贴10%的住房款。当然,不是说购买任何物业的商品房都补贴。一般情况下是高层,90平方米以下。而且补贴的限额是10万元。

对微型企业,目前涪陵的补贴分三档,按照资本金分别给予30%、40%和50%的补贴。而对引进的人才,自己创办微型企业涉及文化创意、科技创新的,可以补助50%。

建快速路穿越两座山,再造一座涪陵城

20多万外来人才,涪陵如何接纳?沈晓钟说,到2020年,涪陵城市建设要实现“双百”目标,即城市人口达100万左右,城区面积达到100平方公里。

“将**打造李渡新区。我们已修建了两条快速干道,两条隧道穿越大山,将涪陵老城和李渡新城连接起来。”沈晓钟说。

他说,李渡新区离现在的涪陵城,大约10公里左右。前不久,李渡新区集中开竣工了17个项目,项目总投资达32.26亿元。

“这些项目涵盖了工业、基础设施、房地产开发、公益性和社会保障性等,涉及领域广,投资体量较大,对增强涪陵经济社会发展后劲具有重要作用。”沈晓钟说。到2015年,李渡新区城形成60平方公里的城市骨架,城市人口达到30至40万人,相当于再造一座涪陵城。

做强两个百亿级商圈,208米双子塔楼年底投用

涪陵的老城,也正在改造建设中。沈晓钟说,在江南老城,以锦绣洲广场为圆点的商圈正在成形。广场有2.8万平方米。建设的地点,位于长江和乌江的两江交汇处,有“小朝天门”之称。比朝天门广场面积还大一倍。

而且这一广场与滨江路连接,在商业业态上,大型商场已经入驻,五星级饭店也将开业,而且涪陵的公共文化设施———涪陵大剧院,就建设在这里。

关于百亿级商圈,涪陵城里还有一个高笋塘,离南门山不远的地方,相当于涪陵的解放碑。“这里修建了双子塔楼,世界500强的韩国乐天、国内大商家将入驻。”沈晓钟说。

这一双子塔楼,将成为涪陵的地标性建筑,有点像南滨路的喜来登,不过比喜来登要高,有208米,年底投入使用。

 

——延伸阅**——

住宅回归将居住本性 2012不是楼市的灾难之年

重庆房企龙年“春节营销”各出奇招

渝业主不满物业服务3年没交物管费被起诉索赔

房企谁降价谁就笑到最后 快速销售仍是既定策略

标签:涪陵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