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年终奖买房抄底 小白领买得起商用盘

房天下   2012-01-12 09:36

[摘要] 又到一年岁末年终时,工作一年都市小白领们年终总结是必不可少,不过与此同时也在心里开始盘算年终奖的数目以及对于年终奖的计划。随着重庆经济的发展,白领们的年终奖开始变得相当可观,可白领们年终奖要怎么花?经记者一段时间的调查得知,年终奖可观者都打算将其投入岁末买房抄底中。

又到一年岁末年终时,工作一年都市小白领们年终总结是必不可少,不过与此同时也在心里开始盘算年终奖的数目以及对于年终奖的计划。随着重庆经济的发展,白领们的年终奖开始变得相当可观,可白领们年终奖要怎么花?经记者一段时间的调查得知,年终奖可观者都打算将其投入岁末买房抄底中。

商用小户备受关注

在记者几天的调查过程中了解到,愿意将年终奖这部分年末额外收入资金作为买房资金的人占很大一部分。其中商用小户型尤为受到年终奖购房一族的青睐。以位于重庆高新区二郎火炬大道的千叶中央街区为例,虽还未正式开盘,但置业顾问表示,新年伊始接到了比之前高数倍有余的咨询电话量和现场客户到访量。

张女士告诉记者:“今年年终奖比较客观,想用它首付一套商用小户,户型小的房子总价也就比较低,相应的首付也就很低。家里面的人一起盘算着年终奖变成房子也还是一笔比较客观的固定资本。今年房地产不太景气,岁末正好抄底,据说对商品住宅的价格打压将一直保持,在价格和保值方面我比较看好商用型物业。”

有张女士一般想法的白领不在少数,商务小户总价低,首付少的特点刚好年终奖刚好可以首付按揭。不动产投资,几年之后也就钱再生钱。比起商用住宅现如今的价格波动,商用物业更有加之保障。

酒店公寓政策护航

根据2011年初出台的楼市新政,对套以外的商品住宅有诸多限制,银行在商品住宅贷款上也有了多种限制。这样的政策直至现在都还未波及到商用物业上来,其不限购不限贷的利好因素也成了年终奖年末抄底购房一族的追捧的原因之一。

“一套小户型商品住宅跟面积合适的商用酒店式公寓相比,我定会毫不犹豫的选择酒店式公寓,原因很简单,年终奖只能首付,由于我已经有一处房产,商品房贷款方面受到了一定的限制,不过经咨询商用物业上就显得轻松许多。酒店式公寓投资属性较强,方便经后打理增值保障比一般要要大很多。”朱先生说。

商用型物业在政策上的不限购不限贷已经成了都市白领们购房的一大因素,有了政策对商务型楼盘的保驾护航,再加上小面积,低首付购买商用物业中酒店式公寓也就成了岁末置业的一种追捧趋势。

就千叶中央街区而言,其作为重庆西城片区商用楼盘的一枝独秀,很好的填补了其所在区域的商业空白,周边汇集长达十余年积累的居住的人气,再加上周边彩云湖公园和巴国城等景点的流动人流量,其价值前景已经明显的摆在大家面前。其区域优势加自身价值在重庆屈指可数,将于本月中旬开盘推出的小户型酒店式公寓能得到年终奖买房抄底一族的青睐也是情理之中。

据悉,千叶中央街区的销售中心已经正式开放,目前凭身份证即可办理普卡,普卡享受1%优惠。另VIP金卡办理中,持卡享受2%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