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多城未表态是否继续限购 专家称坚持限购是规定动作

中国广播网  2011-12-31 07:45

[摘要] 据经济之声《央广财经评论》报道,即将过去的2011年,楼市限购令可以说是楼市调控政策组合拳中的杀手锏。马光远:中央的政策很明确,就是坚持房地产调控不动摇,这个不动摇里面有一个就是坚持限购政策不动摇。

据经济之声报道,即将过去的2011年,楼市限购令可以说是楼市调控政策组合拳中的杀手锏。明年各城市还会不会继续坚持这一副猛药呢?数据显示,截止到目前,今年(2011年)实施限购令的46个城市中,仍然有近20个城市对来年是否继续限购没有作明确表态。有观点说,地方政府博弈和观望的心态仍然占据上风。

据中原地产研究院统计,目前已经明确表示将在2012年继续执行限购政策的城市有北京、广州、深圳、上海、青岛、济南、福州、长春、厦门、太原等20多个。工商联住宅产业商会会长聂梅生说,住建部正在考核各个地方政府年度调控目标的完成情况,楼市限购是否继续,各地需要根据各自情况综合考量,所以有的城市目前还在犹豫。

处在犹豫中的部分地方政府明年会打出哪些牌?经济之声特约评论员、经济学博士马光远发表他的看法。

中央坚持限购政策不动摇坚持限购是规定动作

今年实施限购令的城市46个当中,截止到目前只有20个左右的城市明确表态明年会继续执行楼市限购。马光远认为,中央政策明确要坚持房地产调控不动摇,目前还没有表态的城市,不久后肯定会出台相关的限购政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