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存钱就能办优惠房贷 重庆中德银行推出3.3%固定贷款利率

搜房网   2011-12-29 10:49

[摘要] 2011年12月27日,中德住房储蓄银行(简称“中德银行”)在重庆开业,该行重庆分行住房信贷一部总经理高宝鹏表示,中德银行与其他商业银行所不同之处便是住房储蓄方面。据悉,重庆则是中德银行首个异地分支机构所在地,而且,更令重庆市民兴奋的是:只要在中德银行存钱就能办到利率优惠的房贷。

2011年12月27日,中德住房储蓄银行(简称“中德银行”)在重庆开业,该行重庆分行住房信贷一部总经理高宝鹏表示,中德银行与其他商业银行所不同之处便是住房储蓄方面。据悉,重庆则是中德银行异地分支机构所在地,而且,更令重庆市民兴奋的是:只要在中德银行存钱就能办到利率优惠的房贷。

先存后贷 可享3.3%固定贷款利率

据了解,住房储蓄是专项存款,客户参加住房储蓄,将获得低利率的住房贷款,其储蓄利率自始至终固定不变———始终是3.3%(目前基准利率为7.05%,公积金贷款利率为4.9%),并且不会受资本市场利率波动的影响。

中德银行方面介绍,住房储蓄合同一经签订,客户即成为了由储蓄者组成的“住房储蓄者集体”中的一员,客户先要存款,即其须先为“储蓄者集体”做贡献,然后才可取得“储蓄者集体”对其的回报,这个回报就是可以获得低利率的住房储蓄贷款,“用于提供贷款的资金来自于‘储蓄者集体’的积累,主要组成部分为储蓄者的存款和还款。”比如市民如果计划在两年后购买住房,就可以先与中德住房储蓄银行签订合同,从现在开始每月定期存钱,两年后就有望得到低息的房屋贷款。这为百姓改善居住条件、减轻还贷压力提供了一种全新的购房融资方式。

储蓄买房可节省利息 为中低收入提供信贷服务

“该行业务主要针对有远期购房打算的客户,当客户存款达到一定额度时,就向我行申请低利率贷款。”中德银行重庆分行相关人士举例说,比如一个人刚刚参加工作,他为自己签订了一份60万“CA款型”的住房储蓄合同,然后按计划存钱,希望积蓄积累起一笔首付款。

他将父母已经为他积攒的25万元购房款存入合同中,并且未来每个月有规律地存入2000元,存款期限为2年1个月。工作2年半之后,他着手购买婚房筹备婚事,这时,他看中了一套总价60万元的房子,而此时,他的住房储蓄合同也已经可以使用了,他刚好可以取出合同中的本金支付首付款,同时还获得30万的住房储蓄贷款。每月还款3216元,还款期9年,仅支付利息约4.7万元。这样,他轻松享受到3.3%固定低利率的住房储蓄贷款。

中德银行重庆分行负责人还表示,该行在渝业务将**与住房保障体系建设结合起来,以住房储蓄业务为基础,并结合其他住房信贷业务模式。今后,无固定收入、固定单位的等低收入群体也能通过住房储蓄方式在中德银行办理房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