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国奥投资传承奥运精神 打造宜居城市

————文化创意与城市可持续发展论坛在桂林召开

房天下   2011-12-21 11:37

[摘要] 文化创意产业正成为社会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带动城市经营的深层变革,引发城市文化与区域经济的良性互动。日前,由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桂林市人民政府、国奥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文化创意与城市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在广西桂林盛大开幕。

文化创意产业正成为社会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带动城市经营的深层变革,引发城市文化与区域经济的良性互动。日前,由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桂林市人民政府、国奥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文化创意与城市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在广西桂林盛大开幕。

论坛本着“传承北京奥运精神,分享城市运营经验”的宗旨,从“北京奥运促进城市发展”和“奥运实践成果促进城市可持续发展”出发,探讨“如何将绿色、科技、人文的奥运理念融入城市建设”、“以文化创意产业带动城市可持续发展”、“打造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宜居城市”等重要问题,并在进一步推动北京与各地城市的经济文化交流,大力发展文化创意产业,整合文化、科技、地产、金融多方资源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副会长蒋效愚、桂林市常务副市长黄俊华、国奥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张敬东等主办方领导与国房地产协会秘书长苗乐如、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总规划师高潮等政府领导参与了主题讨论,北京市原副市长胡昭广为大会致辞,北京市原副市长刘海燕、范伯元,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崔大林、北京奥运城市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张凤朝、首都开发集团董事长刘希模、北京住总集团董事长张贵林等领导和嘉宾出席论坛。

国奥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张敬东表示,国奥始终将“绿色、科技、人文”的奥运理念作为公司所有项目开发的核心理念。如今“国奥村”品牌和“绿色、科技、人文”的住宅开发理念被成功推广到重庆等地,国奥以先进的低碳、环保科技为手段,打造绿色宜居的住宅产品和尊重地域文化、发扬创意的文化地产,最终为消费者实现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

标签: 国奥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