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现场直播: 第三届"中国土地大会"在深圳举行

地产中国网  2011-12-11 09:54

[摘要] 陈国栋:尊敬的嘉宾、女士们、先生们,下午好!欢迎大家来到这里参加第三届中国土地大会论坛,土地与房产是社会经济发展的支撑和繁荣的基础,也是社会大众、政府、企业,以及行业界、理论界十分关注的话题,今天我们就这一重大的话题聚集在这里交流和讨论,这是非常有意义的,这有是中国房地产报、中国国土资源报,以及住交

时 间:2011年12月10日13:30-17:00

地 点:深圳会展中心5层玫瑰3厅

一、活动主题:土地“熊”市下的危与机

二、内容简介:聚集多位专家学者,政府代表、企业代表,共同探讨土地"熊"市下的危与机,深度剖析现行土地调控、政策法规、土地投融资等话题,为政府推地、企业拿地提供参考。

主持人(地产中国网总编辑谢红玲):尊敬的各位来宾,大家下午好!我是来自地产中国网的谢红玲,受组委会的邀请担任CIHAF2011第三届中国土地大会的主持人。在座各位都是行业内的人士,大家知道,土地是房地产最重要的生产资料,也是我们视同为行业两大命根之一的地根,所以能够担任这么重要的一个主题论坛的主持人,我感到很荣幸。今天开会的场地叫"玫瑰厅",俗话讲"与人玫瑰手有余香",我希望今天各位嘉宾畅所欲言,不保留自己的思想、知识和智慧,和各位共度有价值的时光。地产中国网总编辑谢红玲担任主持人

下面隆重介绍我们的来宾,他们是:中国国土资源报陈国栋社长;住交会组委会秘书长、中国房地产报总经理单大伟先生;中国土地学会副理事长、国土资源部咨询研究中心咨询委员黄小虎先生;中国人民大学土地管理系主任叶剑平老师;山东文登房协副会长、文登市土地开发运营中心主任毕建超先生。

陈国栋:尊敬的嘉宾、女士们、先生们,下午好!欢迎大家来到这里参加第三届中国土地大会论坛,土地与房产是社会经济发展的支撑和繁荣的基础,也是社会大众、政府、企业,以及行业界、理论界十分关注的话题,今天我们就这一重大的话题聚集在这里交流和讨论,这是非常有意义的,这有是中国房地产报、中国国土资源报,以及住交会组委会和优博集团四家联合举行这次论坛的目的所在、希望所在。今天我们将听取专家学者们的精彩发言,通过专家们的发言,会使我们了解当下我国的土地现状,以及有关的政策法规的现状、下一步改革的方向、今后的走势,特别是土地的走势有一个了解。可以给我们所思所想,有助于领悟到我们对土地制度的改革和房企发展的路径有一个全方位的把握。在此我衷心祝愿这次论坛获得圆满成功,祝在座的朋友们今天能够有更多的收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