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京住房和城乡建设培训中心参观团参观中冶北麓原

房天下  2011-11-24 10:36

[摘要] 2011年11月21日下午14点,由北京城乡建设协会、北京住房和城乡建设培训中心及房地产精英网组织的“北京住房和城乡建设培训中心参观团”一行50余人来到中冶北麓原进行了参观学习。

2011年11月21日下午14点,由北京城乡建设协会、北京住房和城乡建设培训中心及房地产精英网组织的“北京住房和城乡建设培训中心参观团”一行50余人来到“中冶北麓原”进行了参观学习。此参观团分别于20、21日对成、渝两地一些代表性的房地产项目进行了参观学习。两江新区作为重庆的一个重要区域,也是参观团此行的一个重要目的地,在与参观团领队的沟通中获知,中冶北麓原作为央企开发的项目,也是在重庆业内人士的推荐下来到了这里。

此参观团云集了国内众多开发商,他们有来自福建、山东、海南、湖北等城市的开发商及投资商,如:陕西地方电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深蓝地产机构、郑州上宅集团、福州大学土木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等,参观团成员在公司销售人员、研发部人员及物业服务人员的陪同有组织的对整个北麓原销售中心、样板间、景观示范区进行了详细的参观和了解,对北麓原的规划、设计、景观、配套、交通等都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及高度的称赞,参观团在北麓原逗留了1个多后,愉快的结束了此次参观,并在中冶北麓原大门亲切合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