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金科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黄红云个人简历

房天下  2011-11-13 12:27

[摘要] 自1998年创立金科集团以来,黄红云带领公司员工努力拼搏,求实创新。经过艰苦奋斗,金科已进入中国房地产企业第一阵营,2009年被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等权威机构评选为“中国地产品牌10强”,并被国家工商行政总局授予地产界稀有的“中国驰名商标”。

黄红云:金科集团董事长、总裁

重庆市人大常委

重庆市工商联副主席

重庆市慈善总会副会长

重庆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副会长

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

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常务理事

金科地产集团黄红云董事长个人近年获奖情况

中国房地产影响力人物

中国创业企业家

中国房地产十大新领军人物

中国房地产十大风云人物

中国值得尊敬的房地产杰出人物

中国房地产责任感企业家

中国最脚踏实地的地产企业家

中国慈善事业突出贡献人物

重庆市十大慈善人物

重庆市劳模

自1998年创立金科集团以来,黄红云带领公司员工努力拼搏,求实创新。经过艰苦奋斗,金科已进入中国房地产企业阵营,2009年被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等权威机构评选为“中国地产品牌10强”,并被国家工商行政总局授予地产界稀有的“中国驰名商标”。目前,金科已进入北京、重庆、四川、江苏、湖南等省(市)的10个城市进行房地产开发。先后开发了天籁城、中华坊、天湖美镇、东方王榭、东方大院、帕提欧等闻名的大型项目,成为房地产业的著名品牌!金科所开发的楼盘在户型设计、外观设计、景观打造上创造了多项专利。黄红云先生饮水思源,是一位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其领导的金科多次被国家相关部门授予“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多次被中国权威金融机构授予AAA级信用单位。金科自成立以来,对义务**、新农村建设、救助自然灾害、帮扶弱势群体等各项社会公益事业的捐助累计逾1.2亿元。由于黄红云先生的突出贡献,其先后被评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中华慈善事业突出贡献人物”、“中华慈善人物”、“中国社会责任感企业家”、住交会“十大房地产风云人物”、中国创业企业家等各项荣誉称号。

与大多数成功人士相比,黄红云先生一直保持着谦逊好学、节俭朴素、不断创新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表现出时代杰出青年企业家的个人品格和道德风范。黄红云先生所带领的金科已经形成产品细节、园林景观、物业服务三个核心竞争力,胸怀“建筑人居梦想”的使命,致力于地产开发专业化道路,稳步推进化发展战略和上市战略,朝着“百年地产,中国榜样”的崇高理想不断拼搏与超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