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观音桥:买房就是买下观音桥

房天下   2011-11-07 09:34

[摘要] 光华观府国际,重庆观音桥商圈最受瞩目的核心宜居大盘,自面市以来就赢得美誉满身,每次开盘皆万众瞩目,备受期待。

越是经济低迷,地段越就显重要。除了商圈,一切都是浮云。

光华观府国际,重庆观音桥商圈瞩目的核心宜居大盘,自面市以来就赢得美誉满身,每次开盘皆万众瞩目,备受期待。

2011年,随着楼市调控力度不断加大,市场逐层缩水,重庆市场上,众多楼盘开始降价,但仍旧没有改变其现有状况。而光华观府国际不然,非但丝毫不受影响,反而在楼市中价格坚挺,不为所动,赢得众多购房者和业内人士青睐,口碑在外。用业界的话来讲:光华观府国际,买房就是买下观音桥。

关键词:地段

光华观府国际,位于重庆最繁华的商圈观音桥旁,的土地资源让它具有不可替代和不可复制性,保障了强大的市场潜力,赢得了众多消费者普遍认可。

关键词:交通

在金钱用分秒计算的如今,你比别人多一,就多一个选择的权利。光华观府国际,40多条公交线路通达全城,即将开通的轻轨三号线,更有两大站点落于此。当别人为出行的不便而黯然伤神时,光华观府国际商圈地段的四维立体交通网络,总能先人一步,领先一筹。

关键词:环境

在商圈,建筑很多,但是适宜居住的房子却很少,单调的白墙和冰冷的钢筋水泥,让渴望家庭生活的人们望而却步。能够拥有一套出门即是繁华,入户即可享受宁静的房子是众多都市人梦寐以求并孜孜不倦以得到的。光华观府国际,50万方花园大城,完美演绎推窗即可享受新鲜空气的纯天然居住环境。

关键词:品质

光华观府国际沿袭古典梦幻,致力于创造生活的人文性格。简约、凝练、俊朗、至美的建筑外立面,在沿袭古典主义精髓的同时倾注了现代元素,简练而不失质感,动与静、城市与自然、开放与内敛的动态均衡与生活完美结合。

关键词:配套

江北观音桥步行街,拥有最完善的城市核心商业,一街之隔,成就光华观府国际无可媲美的完美高端配套。江北新世纪、新世界百货、重庆百货和重百超市、远东百货、茂业百货、**68等,时间聚焦全球时尚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