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1秋交会隆鑫地产刷新重庆楼盘齐发记录

房天下  2011-10-25 11:42

[摘要] 随着秋交会的完美谢幕,刚刚完成9年来最大规模整合的隆鑫地产,史无前例携12盘齐发秋交会,一举创下重庆楼市项目连开新纪录。同时伴随着齐发记录的穿透,“隆鑫亲友福利购房季”也引起了业内人士的关注和广大购房者的驻足

随着秋交会的完美谢幕,刚刚完成9年来规模整合的隆鑫地产,携12盘齐发秋交会,一举创下重庆楼市项目连开新纪录。同时伴随着齐发记录的穿透,“隆鑫亲友福利购房季”也引起了业内人士的关注和广大购房者的驻足,记者从秋交会现场了解到,隆鑫地产为了感谢隆鑫亲友与合作方的长期支持,特推出了一系列福利购房优惠政策。从即日起至10月30日,凡隆鑫亲友购买隆鑫地产重庆区域所有物业均可享受2%—5%不等的额外优惠。

历经9年锤炼,隆鑫地产整装再出发,已然完成了有史以来规模的整合。10月,隆鑫地产谋定而后动,三大版块、五大产品线、12盘磅礴齐开,开创了重庆楼市的新记录!

对于房企旗下楼盘连发,近年来重庆购房者已经不再陌生:2008年,华宇7盘齐动,协信8盘连动;当年,十年城、东方雅郡、廊桥水岸……金科也一口气10盘齐发。2010年,东原地产宣布7盘连开,而最近的一次是上个月,龙湖宣布9盘齐推。但一个房企旗下12盘齐推在重庆还是首次出现。

据悉,本次隆鑫齐发的12盘包括上邦国际高尔夫社区、上邦•山居岁月、隆鑫•花漾的山谷、隆鑫澜天湖、隆鑫•天雨方、隆鑫•72府、隆鑫•江上、隆鑫•鸿府、隆鑫•花漾嶺、隆鑫•玫瑰湾、石柱隆鑫花漾城以及梁平隆鑫花漾城,业态涵盖城市别墅、风情洋房、精品高层与旅游地产。

记者从隆鑫内部了解到,今年初,隆鑫刚刚将旗下隆鑫地产、新城股份、隆鑫花漾湖及腾翔实业的所有房地产业务全面整合,其总开发量已逾200万平方米,今年以来,隆鑫大动作不断,不仅频繁拿地,而且在城市住宅、商业项目、旅游地产产品打造方面也全线发力,为隆鑫地产赴港上市作准备。

在这个楼市异常低迷的时代,有的楼盘连续几周打白板,有的楼盘一个月才卖出寥寥几套,多盘齐发是不是一种冒险?

的市场销售表现恰好相反。

从隆鑫12盘齐发的情况看,隆鑫•天雨方首次开盘,推出的500套房源被一抢而空,揽金达3.5亿元;近日面市的隆鑫•澜天湖面市不久即售出200套,再次掀起旅游地产置业热潮;而隆鑫72府,这个南滨路临江的稀缺性别墅产品,只有72套却引得办卡超过300组;上邦山居岁月也受到市场热度追捧。“我们的销售大部分是业主和市场口碑推荐置业”,隆鑫地产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仅老业主重复购买及推荐购买的比例,已 过50%。而随着“隆鑫亲友福利购房季”的启幕,将会迎来整合后的隆鑫地产日益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和影响力持续助推着旗下项目的井喷式爆发。

标签:隆鑫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