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牌坊——城市之巅获国际著名规划设计巨头垂爱

房天下  2011-09-08 14:33

[摘要] 10年前,中渝进驻新牌坊,开始谱写新牌坊人居高地的“序曲”。接下来,中渝一路高歌猛进,为新牌坊创造了重庆住宅史上最有影响力的“金曲”。现在,中渝重金打造的“重庆国际都会”即将唱响全世界。

 “集世界”——北城城市中心新牌坊它位于城市之巅,它万千宠爱于一身,它的别样魅力正受到全世界的瞩目。无需嫉妒、无需羡慕,新牌坊天生就有贵族血统。这个烙上了时代印记的地名,这块见证了重庆城市发展进程的热土,它正在接受国际著名规划设计巨头的为它量身打造的“完美蜕变”。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新牌坊的追随者众多,但驾驭得了新牌坊的房企屈指可数。10年前,中渝进驻新牌坊,开始谱写新牌坊人居高地的“序曲”。接下来,中渝一路高歌猛进,为新牌坊创造了重庆住宅史上最有影响力的“金曲”。现在,中渝重金打造的“重庆国际都会”即将唱响全世界。

 “重庆国际都会”将给新牌坊带来重量级加码

 据悉,此次将新建的“重庆国际都会”将会给新牌坊片区带来重量级加码。“重庆国际都会”战略定位由中渝公司重金礼聘日本野村综合研究所制定,其已经动工的一期总规模约41万方,特聘全球知名团队联袂打造,规划蓝图由东南亚历史最悠久的“P&T巴马丹拿集团”主笔,由全球四大建筑师事务所设计团队“Aedas凯达环球”担纲设计,商业管理由中国杰出商业地产服务机构“TCBL华夏柏欣”出任。全球知名团队联袂参与,必将铸就划时代的经典矩作。

 “重庆国际都会”以国际化视野铸就城市经典

整个重庆国际都会规划业态涵盖甲级写字楼、创业型写字楼、五星级酒店、大型购物中心、国际精品公寓、酒店服务式公寓等,形成居住、办公、娱乐、购物、休闲为一体的复合城市功能体系,总体量超过200万方。重庆国际都会全球方案征集,集世界之精华,力求以国际化视野,铸就流传历史的城市经典,为重庆城市发展开创一个划时代的新都会。

“重庆国际都会”为新牌坊呈现华丽蓝图

 一边是“重庆国际都会”的时尚繁华,与之交相辉映的另一边则是高贵静谧的“山顶道豪宅区”,它们之间是相互不可或缺的关系,就犹如香港的中环与半山。“重庆国际都会”为“山顶道豪宅区”提供无比便利的城市资源配套,“山顶道豪宅区”为“重庆国际都会”带来高端消费人群,无论是白天夜晚,这里的音符都将无比和谐。“山顶道豪宅区”也是由中渝发展打造,包括有已经建成的汇景台、山顶道壹号还有正在建设的山顶道8号、山顶道国宾城、山顶道御府,加上锦红小区,整个“半山”已经俨然成为了居住身份的象征。届时,一个全新的新牌坊规划蓝图将华丽呈现,让我们共同期待新牌坊“重庆国际都会”重庆新地标的诞生!

“重庆国际都会”引海内外规划设计大师论剑

据中渝先关负责人介绍,为了使重庆国际都会的规划超前,特请世界规划设计巨头强强联手,共同打造高规格的设计。此次的规划设计招标由中国建筑界权威机构“中国建筑学会”担纲主持和评审,评审委员会阵容强大,参与设计投标方分别是中国建科院、北京建科院、日本三菱地所设计、日本日建设计、美国Gensler、美国NBBJ设计,全部为国内外一线著名规划设计单位,本次招标会规格之高,阵容之强,可谓是一次重量级的大师论剑。

相关信息:此次进行规划设计的地块位于新牌坊转盘的最中心(原加州花市、加州宠物市场、物流市场和加州乐园地块),均属于重庆中渝物业发展有限公司,占地面积达到18.31公顷,新建总建筑达到200万方,建成后,将成为北城的商业中心之一。

标签:新牌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