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碚缙云山十里温泉城开建五星级度假酒店群

房天下   2011-08-15 09:33

[摘要] 总投资20亿元人民币,规划占地1000亩,总建筑面积达35万平方米的“心景•国际温泉度假中心”项目13日在重庆北碚十里温泉城正式开工建设。作为该中心的一期工程---心景•汤天下温泉度假酒店今天在此间宣布动工,并举行隆重的开工奠基仪式。

总投资20亿元人民币,规划占地1000亩,总建筑面积达35万平方米的“心景•国际温泉度假中心”项目13日在重庆北碚十里温泉城正式开工建设。作为该中心的一期工程---心景•汤天下温泉度假酒店今天在此间宣布动工,并举行隆重的开工奠基仪式。据介绍,北碚十里温泉城规划占地8.99平方公里,整个片区按照一心、一带、四片区进行规划布局,度假区依托北碚缙云山丰富的自然生态历史人文资源,将山、水、泉、林、地五位一体大手笔规划,形成以心景•国际温泉度假中心为核心、运河游乐带为中轴、四大主题片区相互衬托的总体布局,打造荟萃温泉度假、文化寻根、康体养生、运动休闲、展示交易、滨水游乐、小镇旅游、养生居住等多功能、多形态于一体的国际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

目前在十里温泉城区域内已落户6家五星级度假酒店,目前开工建设的“心景•国际温泉度假中心”主要由心景•汤天下温泉主题酒店(国际五星级)、心景•禅佛禅主题精品酒店(超五星级)、艺术运动公园构成。该项目已被列为重庆市“温泉之都”建设的**项目、全市“5+5”旅游主题公园**项目和五方十泉项目。该项目的开工建设,标志着重庆温泉之都建设向规模化、集群化方向发展,也标志着北碚区“两高一特”产业取得突破性发展。

据该项目投资方心景集团负责人介绍,“心景•国际温泉度假中心”由集团统一定位、统一规划、统一打造、统一运营。其中,今天奠基开工的一期工程---心景•汤天下温泉度假酒店,依山而建,采用重庆吊脚楼与现代建筑的完美结合,以温泉体验和南北绝佳山水景观为特色,规划建造约250多间高端悦景客房,配备大型会议中心,温泉SPA中心等大型公共设施。一期工程将于2013年全部完工,2016将全面建成度假中心。

云南心景集团公司董事长孙春蓉在奠基仪式上表示,心景集团是一家以投资和经营五星级主题度假酒店、温泉SPA、高端度假物业开发为主营业务的集团公司,一期心景•汤天下温泉酒店奠基破土,将率先打造重庆北碚区十里温泉城核心区,为重庆广大市场和国内外朋友提供高品质、有特色的旅游度假场所,坚信在不久的将来,随着心景系列高端主题度假酒店的开工建设和周边项目的综合开发,北碚缙云山十里温泉城将成为重庆乃至中国西南地区高端度假酒店集群及高端休闲度假消费目的地。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会长贺 ,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洪华,重庆市副市长谭栖伟, 重庆市旅游局副局长陈一清,云南省旅游局党组书记朱飞云及北碚区领导等出席了今天的奠基仪式并为工程动工剪彩。重庆市副市长谭栖伟现场宣布心景•汤天下温泉酒店项目正式动工!

标签: 十里温泉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