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创置业携手金网络 成就山城国际生活瞩望

——首创置业重庆公司慰问高温一线工作人员

房天下  2011-07-19 17:11

[摘要] 时值盛夏时节,服务于首创鸿恩国际生活区的金网络物业服务人员仍然坚守岗位,奋战在高温第一线。7月19日,首创置业重庆公司领导一行,向金网络物业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了清凉饮料、消暑药品,并进行了亲切的慰问。

时值盛夏时节,服务于首创鸿恩国际生活区的金网络物业服务人员仍然坚守岗位,奋战在高温线。7月19日,首创置业重庆公司领导一行,向金网络物业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了清凉饮料、消暑药品,并进行了亲切的慰问。

物业服务水平的好坏,不仅代表着楼盘的品质,也影响着业主实际居住的生活质量。正是一线工作人员忘我的奉献精神,让消费者切身体会到国际化纯居住大盘的尊崇品质!据了解,金网络物业公司成立于2001年,为国内一流的物业管理企业,其秉持“受人之事,忠人之托”的服务理念,在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基础上量身定做物业管理服务方案,使客户在舒适、有序、安全的环境中生活,享受高品质的服务。

真正的国际生活社区应以人为本,尊重每一个人的生活习惯。首创鸿恩国际生活区秉承国际人文社区理念,从规划到细节处处体现关注人居生活的人文关怀。同时,项目雄踞两江新区江北鸿恩,坐拥红石路立体交通网路,15生活圈便捷畅达主城各大区域,且与1100亩鸿恩寺公园接触,四大中央公园集群原生环拥,地理区位得天独厚。城市、生态资源双重垄断。极具品质的物理属性,加上领先业内的一流服务,为社会中坚人士之理想居所,无愧为“重庆中央居住区”之典范!

目前,首创鸿恩国际生活区二期1、2号楼强劲持续热销中,(套内)63—85㎡纯本生活两三房,置业优选余量有限,可办公积金,超值心动价!入住鸿恩寺国际住区良机,敬请把握!

标签:首创置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