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以品质铸就龙湖•源著 用舒适打造高层【公园六栋】

房天下  2011-06-13 18:11

[摘要] 提起龙湖地产,在重庆没有人不知道;因为龙湖17年孜孜不倦的追求,以品质积淀出今日遥遥领先的知名度是重庆任何一家房产商难以望其项背。但龙湖地产如今却不再满足于这种知名度与品质的结合,而是用更高的要求且把目光投入到——如何为居者打造更舒适住宅的理念上来。龙湖•源著【公园六栋】就是品质与舒适度相结合的典范。

提起龙湖地产,在重庆没有人不知道;因为龙湖17年孜孜不倦的追求,以品质积淀出今日遥遥领先的知名度是重庆任何一家房产商难以望其项背。但龙湖地产如今却不再满足于这种知名度与品质的结合,而是用更高的要求且把目光投入到——如何为居者打造更舒适住宅的理念上来。龙湖•源著【公园六栋】就是品质与舒适度相结合的典范。

推门一阵花香 营造家的芬芳

家是心灵的港湾,是每个人都孜孜不倦的追求着一种温馨宁静雅致的生活;这样可以让你在喧嚣的红尘之中体会一番别致情趣。龙湖•源著【公园六栋】就是以这样的理念为你打造最温馨浪漫的梦幻之都,给你的心灵一处可以安放的居所。当你推开家门就是入户花园,这样的氛围是不是可以消散你一天的疲惫,让你在进门的那一刻起就可以轻松的体会到家的静美。

雨打飘窗 思悟人生之趣

不论是主卧还是客卧,的惊喜莫过于飘窗带给人们的那种蕴藏诗梦的意境,雨天独坐在飘窗前看着这雨打飘窗的那种轻灵的声音,是不是会有古人蒋捷那种对人生三种不同时期的境界之感呢?是不是也会有“少年听雨歌楼上,红烛昏罗帐,中年听雨客舟中,江阔云低断雁叫西风”,而今听雨已不再是客舟而是在自己的家中听这一夜细雨带来的种种感悟。对自己还是对人生都会有一番更深的感悟。

龙湖•源著【公园六栋】就是这样以人性化的关怀为你打造最温馨舒适的家园,让你的心自由的享受着这种生活带给你的闲适生活。【公园六栋】用舒适打造经典的龙湖传统,为居者营造最宁致的龙湖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