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胡际权:切实解决插手工程建设土地出让等问题

永川日报  2011-04-03 14:36

胡际权在全市“三项行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永川分会场会议上强调:

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永川日报3月24日报道(记者 李永富)23日上午,重庆市“三项行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对解决领导干部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基层执法单位违规执法、侵占惠民资金等突出问题的“三项行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张轩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委书记胡际权在永川分会场会议上要求,扎实开展“三项行动”,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区长蒋又一等出席永川分会场会议。

张轩在讲话时说,“三项行动”是服务民生导向发展之路的需要,是解决群众反映突出问题的需要。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三项行动”的总体要求,明确指导思想、工作**、方法步骤和衡量标准,扎实抓好“三项行动”的落实。要着力解决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者职务上的影响,插手干预工程建设招投标、土地使用权出让、规划调整、规费征收、物资采购、资金使用等方面以权谋私的问题;要着力解决基层执法单位在执法中态度粗暴、打骂群众、激化矛盾,不作为或滥用行政处罚裁量权,执法过程不透明的问题;要以城乡医疗保险基金、职业(就业)**补助资金、强农惠农资金监管为**,着力解决截留、克扣、骗取、挪用、贪污惠民资金等违纪违法的问题。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徐敬业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正其安排部署了开展“解决领导干部插手干预工程建设的突出问题”行动,副市长刘学普安排部署了“解决基层执法单位违规执法的突出问题”行动,副市长凌月明安排部署了“解决侵占惠民资金的突出问题”行动。

电视电话会结束后,胡际权就我区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胡际权指出,“三项行动”事关党委、政府公信力,党员干部形象和人民群众的民生幸福,有利于加强党员干部宗旨意识,牢固树立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胡际权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尽快制定实施方案,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加强监督检查,扎实开展“三项行动”,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维护群众利益。“三项行动”要与党务、政务、村务公开相结合,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要加强宣传警示**,充分发挥廉政**基地的作用。要加强干部轮岗交流,避免权力部门化、个人化。要加强监督检查,特别是对一把手的监督。

区领导周继超、吴余川、鲜亚勇、张明友出席永川分会场会议。区级各部门、各镇街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永川分会场会议。

标签:工程土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