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审计署:5城市部分保障房项目执行土地政策不严

中国新闻网  2011-03-25 11:17

[摘要] 中新网房产频道从中国政府网获悉,审计署日前发布10省(市)扩大内需投资项目建设管理和资金使用审计调查结果。公告显示,宁波、大连等5个城市部分经济适用房或廉租住房项目执行国家土地和环境保护政策不够严格。

中新网房产频道从中国政府网获悉,审计署日前发布10省(市)扩大内需投资项目建设管理和资金使用审计调查结果。公告显示,宁波、大连等5个城市部分经济适用房或廉租住房项目执行国家土地和环境保护政策不够严格。

这5个项目及整改情况如下:

1 宁波市象山县石浦经济适用房幸福苑一期项目。该项目可行性报告和初步设计已经过象山县发展和改革局批复,但项目单位未获得用地审批即开工建设,占用农用地63.26亩。审计指出后,宁波市象山县石浦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已经将该项目用地调整为建设用地,相关用地手续正在办理中。

2大连市前关经济适用房项目。该项目于2009年9月开工建设,截至2010年6月仍未办理环评手续,已完成投资25000万元。目前该项目已具备环评批复条件,正在补办环评审批手续。

3海南省国营南海、南新、南田农场危房改造项目。3个项目已经批准立项,但项目单位未办理转用审批手续即开工建设,分别占用农用地95.1亩、449.96亩和100.93亩。审计指出后,海南省人民政府成立了调查督办组,对相关事项开展调查,要求省国土环境资源厅责成有关市县对危房改造中未办理农用地转用审批手续的,抓紧办理转用审批手续,并严肃追究有关人员责任。海南省定安县国土环境资源局还对国营南海农场作出限期6个月改正及罚款63.4万元的处罚决定。

4 贵州省平塘县2008年廉租住房项目。该项目超过用地审批面积多占用农用地6.82亩,未经批准。审计指出后,项目单位正在按规定补办用地手续。

5 吉林省长春市二道区2009年廉租住房建设项目。该项目已经批准立项,但项目单位未获得用地审批和环评审批手续即开工建设,占用农用地63亩。审计指出后,项目单位已完成该地块勘测定界图,正在办理用地手续。长春市环境保护局已批复了该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报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