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早报重修兵器谱 青梅煮酒论英雄

合川早报  2011-03-21 10:55

[摘要] 据传,公元2010年,合川地产江湖风起云涌——卓然、江润、东海、安成、德佳等本土“豪门”江湖地位依旧不可撼动;希望玫瑰园、中奥、宝龙、义乌、泽天等外来高手风头正劲、分庭抗衡。南城、北城,高层、洋房诸雄论剑、激烈拼争。

试问今日之域中,却是谁家之天下

据传,公元2010年,合川地产江湖风起云涌——卓然、江润、东海、安成、德佳等本土“豪门”江湖地位依旧不可撼动;希望玫瑰园、中奥、宝龙、义乌、泽天等外来高手风头正劲、分庭抗衡。南城、北城,高层、洋房诸雄论剑、激烈拼争。

江湖中,传《兵器谱》列天下名家之器,煊赫一时。纵观江城的地产江湖,各地产大侠持神兵利器,群雄逐鹿,论剑“华山”,一时难觅敌手。“2010地产风云榜”煮酒论英雄,重修合川地产江湖的《兵器谱》,且看众大侠们如何长袖善舞。

兵器:流星锤

持有者:义乌鑫城

修炼秘诀:

用一种兵器形容义乌鑫城,只能是将金属锤头系于长绳一端或两端制成的软兵器——流星锤。其锤有瓜形、多棱形、浑圆形等,大小如鸭卵。锤身末端有象鼻眼,用于串连环。现代武术运动中演练双流星,主要握持绳索中段,进行立舞花、提撩花、单手花、胸背花、缠腰绕脖、抛接等花法练习,其花法同棍花和大刀花。

义乌鑫城拥有流星锤一样的千变万化,其义乌小商品市场里拥有眼花缭乱的小商品,义乌美食街拥有各式各样的风味小吃,义乌高档住宅配套项目实现了消费人群与购物环境的完美结合,让该项目拥有了超高的投资潜力。

必杀技:

流星锤是软兵器中最难练的一种兵器。它不像短兵器或长兵器那样练起来方便自如,它主要是由练习者通过长时间刻苦努力的训练,把流星运用起来,像棍、枪、一样形成直线,又像大铁锤一样且有威力。同样,义乌鑫城项目地段优越,周边配套成熟,旁边即是西南地区的小商品市场,聚集的丰富人流、物流、商流,如流星锤般绚烂夺目。

兵器:倚天剑

持有者:宝龙城市广场

修炼秘诀:

江湖传言最锋利的武器,拥有“倚天一出,谁与争锋”的气势。江湖追述,倚天剑经杨过、郭靖夫妇而流传于世,其原型为玄铁剑,削铁如泥,原为独孤求败的剑。宝龙地产作为香港上市公司,十大商业地产,手持倚天剑来合开疆沃土,令不少英雄豪杰“闻之胆寒”。虽剑未出鞘,但已寒气逼人,名声大噪。本次活动中,同样受我区市民关注,成功入围“合川区2010年度十大风云楼盘”。

宝龙地产凭借独特的商业模式,专注二三线城市,打造集购物、旅游、餐饮、休闲、游乐、娱乐、商务、文化于一体的超大规模国际时尚消费体验中心——宝龙城市广场,满足合川人民对生活的梦想和多样化需求。就如锋利的倚天剑一样,得此剑者,得天下。

必杀技:

宝龙城市广场项目将以独特的新一代宝龙城市广场“1+N”的商业模式,即以标准化购物中心为核心,与商业步行街、酒店、SOHO、酒店式公寓、住宅等产品相结合,形成集"居住、购物、美食、文化、旅游、娱乐、酒店、商务、休闲等功能为一体的新一代城市综合体。项目建成后,将对提升合川城市化进程、改善区域内匮乏的商业格局、环境品质和城区功能,发挥重大功效,成为推动城市繁荣的又一张靓丽名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